湖人对德拉不死心?今夏再追 长约绝非热火优势

2015年02月21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仍然对德拉季奇不死心湖人仍然对德拉季奇不死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尽管已经被交易到迈阿密的戈兰-德拉季奇[微博]有望在今夏与热火[微博]队续长约,但是他依然可能会把洛杉矶湖人[微博]视为一个未来的选择。

  据联盟的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对德拉季奇非常感兴趣,但是在交易截止日之前,他们拿不出足够的筹码去打动太阳队。

  最终,太阳队将德拉季奇兄弟一起送到迈阿密热火队,并得到丹尼-格兰杰以及两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但是据一位戈兰-德拉季奇身边的人士透露,德拉依然希望有机会能够加入湖人队,特别是在今夏可以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的时候,他把湖人视为一种“完美的结合”。

  今年夏天,热火可以为德拉奉上一份5年价值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而其它球队最多只能提供一份4年总价8000万美元的合同。

  但需要提醒的是,尽管热火能为德拉季奇提供更长的合同,但是由于外界普遍预计联盟的工资帽将在2016年实现大幅增涨,因此有越来越多的球员开始选择签短期合同。

  对于目前急需天赋的湖人队来说,他们愿意为出色的自由球员开高价。戈兰-德拉季奇无疑是一位具备全明星水准的控卫,而且进攻能力很强。早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之前,ESPN就有报道称湖人愿意在今夏给德拉一份4年8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虽然目前的形势还不太明朗,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德拉季奇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将不会缺乏选择。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德拉季奇湖人热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切尔西将加薪续约穆帅 亨利成阿森纳教练
  • 娱乐网曝春晚假唱名单 1/3网友对春晚无感
  • 财经日本券商:中石油中石化合并方向正确
  • 科技美国建议用户删除联想预装广告软件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瘾少年创过亿公司 获李克强接见(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