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神吐槽:詹皇私会韦雨荷 杜威超能防小三

2015年02月19日14: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脉脉含情脉脉含情

  新浪体育讯 吐槽不停,欢乐不止!新浪NBA神吐槽栏目继续登场!詹姆斯飞到迈阿密训练,小皇帝微服私访,其实只是去幽会迈阿密的夏雨荷•韦德。哈登大学球衣退役了,科比詹姆斯表示……

  总是不留名:纳什前妻与前前妻联手!

  LynnGuan:雷吉以为他可以成为第二个哈登,其实还不如维特斯

  冉彦:马上就有火箭有意杰克逊[笑cry]的新闻 (这个真的有!)

  科比对我说哎哟不错哦:呵呵,你詹说:我要把我的热火队带到克利夫兰

  霸王不过如此:允许自己跳槽换公司上班,就不许球员选球队打球,一群自我的黑*。

  玉峡潮人:纽约尼克斯队是球星的滑铁卢,众多球星很难在这里成就梦想,反而落荒而逃,老板花大钱都打了水漂,应请个中国风水师看看,改改运道。

  鲍含or包子:林:爸爸去哪儿?德:我是你的大树

  大惊小怪__:那人告诉我,这照片里有7人。我笑着对说:你看错了照片里只有6人。‘那人回答说:不对,我觉得有7人。我问为什么?他说:照片里拍好的是6个人,但是,不是还有一个拍照片的人吗?听到这”7个人”的理论,我当即就是一身的冷汗,连脸都白了。是啊,我他娘的怎么没有想到? 这第7人的是韦德啊!

  Ange出没请不要在意:小皇帝微服私访,其实只是去幽会迈阿密的夏雨荷•韦德..。.

  -孤独的反抗者-:雷霆二少是比詹韦比科比家嫂还恩爱的一对,而且防小三的能力超级强,看看格林,哈登到现在的雷吉.。.

  忠吕:杜兰特:老二啊,窝不这么想

  國產二逼鉛筆:登哥:我球衣在大学退役了!科比詹姆斯:#%*}+^$&

  莫雷经理:老感觉有人在叫我

  斯科特教练:在我的体系下你就是下一个奥拉朱旺!

  (所有言论均来自网友智慧,不代表新浪NBA观点)

文章关键词: 科比吐槽哈登韦德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欧冠-C罗传射追平梅西 皇马2-0夺10连胜
  • 娱乐央视春晚老鲜肉刷屏 哈文不担心假唱
  • 财经发改委:阶梯水气价今年全面实行
  • 科技全国人民除夕夜都拼了:只为抢红包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