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猛龙步行者密谈交易:两潜力新星换前全明星

2015年02月18日1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猛龙要送走瓦兰修纳斯?猛龙要送走瓦兰修纳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看台体育》报道,有消息称多伦多猛龙有意印第安纳步行者前锋大卫-韦斯特,他们可能打包泰伦斯-罗斯和约纳斯-瓦兰丘纳斯来交换一名球星。但另据报道称,除非韦斯特想走,否则步行者不大可能交易他。

  随着2015年交易截止日的临近,联盟也是流言满天飞,韦斯特就是卷入交易流言的球员之一。如今步行者在中部赛区垫底,但韦斯特却吸引了如今高居东区第二,仅次于老鹰的猛龙的关注,有迹象表明猛龙有意引进韦斯特。

  《Basketball Insiders》的阿莱克斯-肯尼迪在当地时间16日连发2条推特。他先写到:“我能肯定的是,(Grantland的)扎克-洛维透露猛龙在追逐韦斯特,(如果报价合适的话)他们愿意送出罗斯。”

  随后肯尼迪又发推写到:“据洛维报道,猛龙追逐韦斯特已有段时间了。我还从联盟球队高层那里听闻,猛龙考虑打包罗斯和瓦兰丘纳斯来交换一位明星球员。”

  但ESPN的马克-斯特恩却有不同的看法。他也在16日当天发推写到:“听我的同行洛维说猛龙对韦斯特感兴趣。而我所听说的是,除非韦斯特自己申请离队,否则步行者更倾向于不交易他。”

  他随后又写到:“在保罗-乔治接近复出,且韦斯特在步行者队内和印第安纳当地拥有较高声望的情况下,我不认为韦斯特会要求离开球队。”

  现年34岁的韦斯特尽管状态不如此前,但本赛季在步行者他场均仍能出战29.6分钟,得到13.1分7.3个篮板。他若能加盟,会使猛龙拥有一个禁区火力点,此外经历过季后赛磨练的他,也将给猛龙带来需要的老将经验。

  而对于现年34岁,生涯所剩无几的韦斯特来说,能有机会效力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尽管在乔治复出后,步行者仍有望打入季后赛,但即使如此,本赛季对步行者来说仍是失败的。

  2011年韦斯特离开黄蜂,转投步行者。迄今他为步行者共出战258场比赛,全部首发,场均可得14.4分7.1个篮板2.8次助攻,命中率达到49%。2008、2009年他曾入选全明星。他在2013年和步行者签下的3年3600万合同将在明夏到期,本赛季年薪为1200万,下赛季将是球员选项。

  瓦兰丘纳斯现年22岁,本赛季出战52场比赛,场均出战26.2分钟,得到12分8.6个篮板1.2次盖帽,命中率为56.2%,本季年薪为367万;罗斯现年24岁,本赛季出战53场,场均出战25.7分钟,得到10.3分3.1个篮板,命中率为41.4%,本季年薪为279万。二者的合同都是明夏到期,今夏是球队选项。(魑魅)

文章关键词: 韦斯特步行者猛龙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欧冠-铁卫建功切尔西1-1 十人拜仁客平
  • 娱乐央视春晚今晚八点上演 精彩亮点提前揭晓
  • 财经调查显示白领年终奖落空者超6成
  • 科技中国联通承诺整改权色交易等问题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