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上体育画报封面 大胡子豪言要当世界最强

2015年02月18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登登上SI封面哈登登上SI封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体育画报》报道,休斯顿火箭核心詹姆斯-哈登日前登上了《体育画报》的封面,哈登也接受了相关采访,他表示自己有信心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火箭核心詹姆斯-哈登是世界上最好辨认的球员之一,他身高6尺5寸虽然不太出众,但他有一副大胡子,在大部分情况下,人们都能认出他。

  本期《体育画报》中,有三个版本,封面分别出现了三名NBA得分后卫,除了哈登外,还有金州勇士的克雷-汤普森和芝加哥公牛的吉米-巴特勒。对此,哈登说:“有时候,我真的还想撕掉其中的一个家伙。”

  哈登并不是一直都有胡子,以前他也有一段时间拥有光滑的下巴。当时,哈登的目标是成为联盟里最好的球员之一。过了几年,哈登长出了标志性的胡子,自己也成为联盟顶级明星,他在2012年被送到休斯顿火箭,结束了自己在雷霆的三年替补生涯,从此海阔凭鱼跃。

  不过在火箭,哈登前两年也遭遇了一些挫折,他的防守比较羸弱,季后赛表现也一般。

  “我确实有点懒,有点疲倦,我想回家好好放松一下,”哈登说,他当时的防守在联盟里已经成为一个热门的笑话,“我当时确实把防守放在了次要的位置。”

  而现在则不同了,哈登目前已经是火箭的绝对核心,也是NBA得分王,场均得到27.4分,命中率46%,他还能送出6.8次助攻,抢下5.7个篮板,率领火箭打出36胜17负的成绩,位列西区第四。哈登个人也是奥运金牌得主,三次入选全明星,也当选过NBA最佳第六人,上赛季还入选联盟最佳阵容一队。这一切都增强了哈登的信心。

  “我看到了一个机会,让我可以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哈登说,“我可以成为世界上最棒的球员。”

  (咕哒)

文章关键词: 火箭哈登太阳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欧冠-铁卫建功切尔西1-1 十人拜仁客平
  • 娱乐央视春晚今晚八点上演 精彩亮点提前揭晓
  • 财经调查显示白领年终奖落空者超6成
  • 科技中国联通承诺整改权色交易等问题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