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拉文拯救了扣篮大赛 第二年轻扣篮王

2015年02月16日0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文还有更强的动作?拉文还有更强的动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ESPN报道,随着扎克-拉文的横空出世,沉寂多时的全明星扣篮大赛得以重生。

  事实上,拉文不仅达到了外界对他的期待,甚至还实现了超越。他昨天的表现可能还没有15年前的文斯-卡特那么卓越非凡,但是这位19岁小将在巴克莱中心的演出将永远被载入史册。

  当人们以为扣篮大赛已死的时候,拉文将它重新拯救过来,他横空出世,并且在篮筐上方完成了一些看似不可能的动作。

  “我依然还飘在九霄云外。”拉文在扣篮大赛结束后说道,“我感觉自己正在做梦。我以前看过的所有扣篮大赛以及获胜者举起奖杯,现在轮到我自己了。”

  夺得本届全明星扣篮大赛之后,拉文成为了历史上第二年轻的扣篮大赛冠军。1997年,当时只有18岁的科比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的扣篮冠军。尽管这已经是一个很了不起的成就,但拉文并不希望外界拿他和文斯-卡特进行比较。

  “文斯-卡特在我之上。”他说道,“我现在还不想让自己进入那块领域。我依然还是一个菜鸟,文斯-卡特是名人堂球员。”

  今年的扣篮大赛开始之前,2014年NBA状元秀安德鲁-维金斯曾表示他在看过拉文的扣篮练习后差点昏厥过去,但是拉文在训练过程中并没有展示出自己的所有扣篮。

  “我们都是表演者,而且我们在纽约。”拉文说,“我希望让现场的每个人都兴奋得跳起来并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我努力在每一个扣篮中都得到满分,虽然它没有发生,但是我已经很接近了。”

  当然,如此出色的表现主要来自于超高的自信心。

  “看看历史上所有那些伟大的球员:迈克尔-乔丹很自信,科比-布莱恩特很自信,勒布朗-詹姆斯很自信。”

  当一位记者问拉文如何展望10年后的自己时,他的回答是:“那时候我甚至都还没到30岁。”

  这就意味着我们有希望在未来看到更多关于拉文的表现,包括他在扣篮大赛中带来更多的惊喜。

  “我还没有拿出所有的(扣篮动作)。”他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卡特拉文詹姆斯全明星森林狼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西甲-梅西戴帽巴萨5-0 足总杯-阿森纳2-0
  • 娱乐冯小刚批娱乐圈抄袭严重:哈韩媚日下贱
  • 财经老中石油称周永康时代每顿宴请不下10万
  • 科技银行新政困扰外企:IT采购格局或巨变
  • 博客究竟是导演强奸还是女艺人诬告陷害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二三本学生实习遭歧视 只能打酱油卖苦力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