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目标3月中旬复出 3月15日能看到他吗

2015年02月14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治训练中乔治训练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印第安纳步行者传出喜讯!据《看台体育》报道,去年休赛期遭遇断腿惨剧的保罗-乔治恢复超出预期,已将自己的复出时期定在3月中旬,这对于仍在争夺东区季后赛名额的步行者来说,可谓打入了一针强心剂。

  去年8月在参加美国队集训时,乔治遭遇断腿惨剧,而如今他的恢复情况良好,有望提前回归赛场。

  雅虎体育的马克-斯皮尔斯在今天发推透露:“步行者前锋乔治对雅虎透露,他已将回归赛场的时期定在了3月中旬,有可能是在(北京时间)3月15日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复出。”

  而就在斯皮尔斯爆出这则消息不到2周前,步行者篮球事务总裁拉里-伯德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也表示如果医生允许这名前全明星球员复出,他们不会阻拦。

  “我总是说如果球员们做好了打球的准备,他就会打的。如果他能出场比赛的话,我们是不会阻拦他的,”伯德说,“我认为这很重要,因为当你像乔治那样离开赛场后,你是会失去一些东西的。他会遭到攻击,会遭遇挫折,他看起来不会像之前那么好,但我仍认为这很重要,如果他能打的话,他就该出场。”

  乍看之下,乔治本赛季复出貌似有些不大可能。考虑到他那次受伤是如此令人恐惧,很难预测在7个月后,他的身体状况能否适应比赛强度,另一个令人担忧的则是步行者的战绩,在全明星周末前他们仅取得21胜33负。

  好在东区整体实力孱弱,步行者如今距东区第8也仅2个胜场。乔治能成为那个推动球队跻身季后赛行列的关键人物。不过,即使步行者打进季后赛了,他们又能期望些什么呢?

  但不管乔治复出后发生什么,但能听到他自己说本季复出有望还是不错的。毕竟考虑到他受的伤如此严重,各界都以为他会整赛季报销。本季复出打几场比赛,能让乔治找回状态,为今年休赛期全面恢复做好准备,更好地迎接2015-16赛季。

  上赛季23岁的乔治打出生涯最佳表现,出战80场,场均出战36.2分钟,得到21.7分6.8个篮板3.5次助攻1.9次抢断,命中率为42.4%,并继2012-13赛季获得进步最快球员后,首次成为东区全明星先发。(魑魅)

文章关键词: 步行者乔治复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CBA韦弗摔椅停6场 李春江指责裁判停2场
  • 娱乐房祖名获释 躲媒体飞车闯红灯场面惊险
  • 财经不动产登记真的来了:不少神秘业主现身
  • 科技特斯拉中国乱象:销售不佳怪谁?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早恋奉子成婚 6年后发现子非亲生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