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数据趣谈:詹皇在场净负27分创生涯第2差

2015年02月13日18: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今天是本季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仅进行了1场常规赛,以下为这场比赛出现的有趣数据。

  在今天公牛以113-98主场战胜骑士的比赛中,保罗-加索尔得到18分10个篮板6次助攻,他的队友乔金-诺阿则得到10分15个篮板7次助攻。这是本赛季第2场加索尔和诺阿分别打出得分10+篮板10+助攻5+的比赛。上一场是1月27日加时战胜勇士,加索尔得到18分16个篮板8次助攻,诺阿得到18分15个篮板6次助攻。

  本赛季迄今,除他俩外,其他的双人组加起来仅打出2场同样的比赛。一场是11月10日快船对马刺,布雷克-格里芬得到23分10个篮板6次助攻,克里斯-保罗得到12分10个篮板9次助攻;另一场是12月17日马刺对灰熊,蒂姆-邓肯得到23分16个篮板5次助攻,鲍里斯-迪奥得到17分13个篮板5次助攻。

  本场勒布朗-詹姆斯得到31分5个篮板4次助攻,但出现8次失误。他在场时,骑士净负27分,创他生涯单场第2差纪录。他生涯最差纪录是-30分,分别是在2004年1月9日和2012年4月1日创下的,当时他分别效力于骑士和热火,对手均是凯尔特人,且这2场他所在球队均落败。

  本场是4届常规赛MVP得主詹姆斯,和2010-11赛季MVP德里克-罗斯包括季后赛在内的第24场对决,詹姆斯16胜8负,66.7%的胜率在1976年以来所有MVP对决(至少20场)中排第3。排首位的是沙奎尔-奥尼尔对史蒂夫-纳什的25胜9负(73.5%),排第二的是詹姆斯对科比-布莱恩特的14胜6负(70%)。(魑魅)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中国记者获摄影大奖:捕捉梅西世界杯梦碎
  • 娱乐房祖名获释 躲媒体飞车闯红灯场面惊险
  • 财经央企疑设北京落户年龄限制 毕业生遭解约
  • 科技特斯拉中国乱象:销售不佳怪谁?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龄毕业生无法落户北京”成罗生门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