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伤一位!尼克杨肌腱拉伤 斯科特:不看全明星

2015年02月12日15: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克杨比赛中受伤离场尼克杨比赛中受伤离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湖人背靠背惨败开拓者,赛中尼克杨还受伤离场,这对于本就人员不整的湖人来说无疑又将雪上加霜。而赛后斯科特则表示他不担心尼克杨的伤势,对于即将到来的全明星赛,湖人主帅甚至表示不会去关注。

  此役湖人四人得分上双,克拉克森17分6篮板4助攻,艾灵顿16分8篮板,萨克雷和韦斯利-约翰逊均12分。

  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快结束时,尼克-杨受伤离场,随后,湖人公关宣布,尼克-杨左腓骨肌腱拉伤,本场比赛将不会回归。具体伤情以及是否伤停,还要等待赛后的进一步检查。最终,尼克-杨的数据定格为14分钟,12投4中9分2篮板。

  但是据湖人跟队记者迈克-特鲁戴尔透露,尼克-杨并不担心自己的肌腱。“尼克-杨并不担心他的腓骨肌腱问题,他认为它们会愈合的。他会和他的女朋友去夏威夷度假。”特鲁戴尔说。

  主帅拜伦-斯科特也认为尼克-杨伤得不重:“他看起来并不担心,我不知道他是否需要三到四天来治疗。”

  虽然输球了,但斯科特看起来并不愤怒。他甚至还和记者开玩笑。

  “我问斯科特;‘你在看全明星时,发现湖人居然无人入选,你会惊讶吗?’而斯科特则回答:‘谁说我要看全明星了?’”湖人记者比尔-奥拉姆在推特上写道。

  开拓者方面,全队五人得分上双。马修斯20分5篮板3助攻2抢断,洛佩斯10分9篮板,莱昂纳德11分7篮板,迈克科伦姆10分。利拉德15分8助攻,阿尔德里奇18分12篮板。

  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特斯表示自己对球队很满意:“我喜欢我们现在的位置。我喜欢我们取得的成绩。我们今年比去年经历了更多的逆境,但我们处理得很好,我们战胜了困难。”

  “我们的精神很集中,”尼古拉斯-巴图姆说,“有时候比赛会比较胶着比较棘手,但我们会专注于比赛,我们知道我们今晚有事情要做。”

  “每个人都做他们自己的工作,”利拉德说,“每个人都理解他们要做什么。过去两场胜利,我们就是这么做的。”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尼克杨斯科特开拓者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NBA全明星给你好看 哈登汤神同首发
  • 娱乐房祖名14日获释后开记者会么?看他意愿
  • 财经周小川执掌央行首遇通缩在想啥
  • 科技盘点运营商落马高管:哪些岗位最危险
  • 博客乐队主唱:写给我记忆中的汪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科大首届毕业生超半数被世界名校录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