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25分勇士险胜群狼 浓眉缺阵鹈鹕负步行者

2015年02月12日13: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库里25分勇士险胜群狼库里25分勇士险胜群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雄鹿主场轻取国王;步行者客场大胜鹈鹕;勇士客场险胜森林狼。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勇士94-森林狼91

  勇士(42-9)三连胜,保持联盟第一的位置。斯蒂芬-库里拿下了25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克雷-汤普林14分,两人三分球总共17投5中。安德鲁-博格特10分10个篮板。

  森林狼(11-42)二连败。凯文-马丁拿下了21分,尼科拉-佩科维奇17分13个篮板,里奇-卢比奥18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赛迪斯-杨15分7个篮板。

  虽然勇士联盟第一,森林狼在西部垫底,但森林狼在主力回归之后,并不好对付。

  在比赛还有1分34秒时,双方战成了89-89。汤普森投中一记三分后,佩科维奇两罚两中,森林狼以91-92落后。

  两队此后频频投篮不中,森林狼只得犯规。在比赛还有2.7秒时,库里两罚两中,勇士以94-91领先。

  森林狼仍有机会,可惜最后一投未果。

  国王103-雄鹿111

  雄鹿(30-23)三连胜。布兰顿-奈特得了2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里斯-米德尔顿15分10个篮板,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13分7个篮板,约翰-亨森12分。替补出场的OJ-梅奥21分。

  国王(18-34)二连败。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拿下了28分19个篮板,鲁迪-盖伊17分8个篮板,本-麦克勒莫16分。

  奈特在第三节结束前连续命中三分,雄鹿以87-69拉开差距。

  最后一节国王大举反扑。比赛还有1分11秒时,盖伊上篮得手,他们只以95-103落后。奈特还以三分后,国王也靠罚球连得3分。

  比赛还有16.6秒时,麦克勒莫投中三分,国王只以103-109落后。可惜他们发威太晚,安特托孔波两罚两中后,雄鹿锁定胜局。

  步行者106-鹈鹕93

  步行者(21-33)轻松过关。乔治-希尔17分9次助攻,大卫-韦斯特17分7次助攻,所罗门-希尔12分,罗伊-希伯特9分6个篮板。

  鹈鹕(27-26)三连败。“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继续缺阵,阿历克谢-阿金加14分7个篮板,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替补出场的卢克-巴比特15分8个篮板,托尼-道格拉斯14分7次助攻。

  不用面对戴维斯,步行者打得非常轻松,全场未曾落后。首节结束时,他们就以32-18取得优势。

  上半场胜负就几乎失去悬念。乔治-希尔在本节最后1分22两度命中三分,步行者打出10-3后,以57-35遥遥领先。本节最后4分钟,鹈鹕只投中一球。

  三节过后,步行者以89-60领先了29分。最后一节双方差距最多时达到33分。鹈鹕此后才略为缩小差距。(吴哥)

文章关键词: 步行者森林狼鹈鹕勇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NBA全明星给你好看 哈登汤神同首发
  • 娱乐房祖名14日获释后开记者会么?看他意愿
  • 财经周小川执掌央行首遇通缩在想啥
  • 科技盘点运营商落马高管:哪些岗位最危险
  • 博客乐队主唱:写给我记忆中的汪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科大首届毕业生超半数被世界名校录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