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冲波什!詹皇侵略性UP 18+10怎容再输热火

2015年02月12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克利夫兰骑士主场113-93轻松击败缺少了德维恩-韦德的迈阿密热火,勒布朗-詹姆斯面对旧主展现侵略性,虽然16投6中只得到18分10个篮板7次助攻,但几次精彩进球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本场比赛之前,骑士对热火已经11连败,虽然其中前10场詹姆斯都处于胜利的一方,但今年的圣诞大战,他却是以骑士球员身份碰了钉子。近来骑士找到胜利轨道连战连捷,近14战13胜,而热火则因为韦德的休战苦苦挣扎,所以本场比赛,詹姆斯志在必得。

  上一场对湖人的比赛,詹姆斯只用了三节就拿到22分10个篮板8次助攻,遗憾错失本赛季首次三双表演。而今天,他再次差一点就拿到三双。

  本场比赛,詹姆斯上半场打完已经有12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进账,而在第三节他又抓到5个篮板,将个人数据提升至16分9个篮板6次助攻。但由于球队大比分领先,他在第四节进行到还剩7分钟时被换下之后,就再也没有出场,结果再次错失三双机会。

  虽然数据统计上留下了遗憾,而且投篮命中率也不尽理想,但詹姆斯今天几次精彩的进球还是足够令球迷满意。在比赛开场阶段,詹姆斯就展现出少有的攻击欲望,第一次拿球就试图单吃对手,9分03秒,他觅得良机,在快攻中接莫兹戈夫传球完成空接暴扣。这一球,通过慢镜回放,他在空中最高点时头已完全平框!

  第二节一上来,詹姆斯再度发难。他在一次快攻反击中面对昔日队友克里斯-波什的阻截,强行冲击篮筐,在对方拼命想要拉住他的情况下,还是完成投篮动作,换左手将球打中,上演2+1。

  这还没完,仅仅一个回合之后,詹姆斯在对方已经布成阵地防守的情况下,中路突破闯过丛丛阻隔,人群中高高飞起,在波什头顶完成双手暴扣。这连续两记霸道的进球,完全是詹姆斯十年前的样子,到后来,当他选择强突时,篮下的波什已经完全麻木,连跳都不尝试跳一下了。

  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骑士将连夜飞往芝加哥,准备背靠背对公牛的比赛。而在那之后,詹姆斯还得火速赶到纽约参加全明星周末的活动。相对于三双,充分的休息显然对他更有意义,而比赛中的几次精彩表现,权当是为全明星做的小小热身吧。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骑士热火詹姆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英超-切尔西89分钟绝杀 曼联3-1 曼城4-1
  • 娱乐房祖名14日获释后开记者会么?看他意愿
  • 财经周小川执掌央行首遇通缩在想啥
  • 科技盘点运营商落马高管:哪些岗位最危险
  • 博客乐队主唱:写给我记忆中的汪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科大首届毕业生超半数被世界名校录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