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火箭防守烂 莫雷是只信数据的蠢蛋

2015年02月12日0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克利又开始喷莫雷了巴克利又开始喷莫雷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据ESPN报道,针对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在推特上的一番调侃,名人堂球员兼TNT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进行了激烈的回应,他甚至称莫雷是那些相信数据的蠢蛋之一。

  巴克利这次显然是气坏了,他随后不仅吐槽数据分析在当今NBA里得到广泛应用,并且称其倡导者是“一群从来没有打过篮球的家伙,而且从未在高中泡到过女孩子。”

  “首先,我一直相信数据分析是垃圾。”巴克利在昨天火箭客场战胜太阳的赛后说道,“你知道我从未把火箭队称为总冠军的争夺者,因为他们并不是。听着,如果达瑞尔-莫雷现在走进这个演播室,我不会认出他。”

  巴克利表示,尽管火箭本赛季至今取得36胜16负暂列西部第三,而且防守数据非常不错,但是他们在季后赛球队里依然属于防守糟糕的。

  “数据好不代表你就是一支防守好的球队。”巴克利说道,“他们不是一支防守好的球队。他们(对太阳)丢了118分,没有一支防守好的球队会丢118分。”

  巴克利之所以会把矛头对准莫雷和火箭,是因为莫雷早些时候在推特上称巴克利总是把错误的信息、偏见和刻薄伪装成娱乐。

  “我不关心莫雷,因为他是相信数据分析的蠢蛋之一。火箭队已经烂了很长一段时间,所以他们给了詹姆斯-哈登很多钱,使得他们变得更好。”巴克利说道,“后来他们得到了德怀特-霍华德,并且又变得更好。”

  “在NBA,重要的是天赋。所有那些谈论数据分析的球队管理层,他们有一个共同点:他们都是一群从来没有打过篮球的家伙,而且从未在高中泡到过女孩子。”他接着说道。

  “数据分析根本没用。它只是那些聪明人制造出来的垃圾并试图融入比赛,因为他们没有天赋。他们没有打球的天赋,但那些聪明人希望融入进来,所以他们制造出一种叫数据分析的东西。迈阿密热火拥有什么数据分析?芝加哥公牛拥有什么数据分析?圣安东尼奥马刺拥有什么数据分析?他们拥有最好的球员,以及能让他们变得更好的教练组。”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巴克利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英超-切尔西89分钟绝杀 曼联3-1 曼城4-1
  • 娱乐章子怡父母手写声明回应传闻:停止诋毁
  • 财经周小川执掌央行首遇通缩在想啥
  • 科技盘点运营商落马高管:哪些岗位最危险
  • 博客乐队主唱:写给我记忆中的汪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科大首届学生毕业多人直升海外名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