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森32+16掘金客场胜 先发低迷湖人遭五连败

2015年02月11日14: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湖人再遭对手逆转湖人再遭对手逆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湖人在主场以96-106不敌掘金。

  湖人(13-39)五连败。先发五虎只有维恩-艾灵顿上双,得了18分,乔丹-克拉克森7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卡洛斯-布泽尔21分10个篮板,尼克-杨和韦斯利-马修斯各得12分,林书豪7分4次助攻。

  掘金(20-33)结束六连败。泰-劳森拿下了32分16次助攻,威尔森-钱德勒13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达雷尔-亚瑟15分,JJ-希克森13分,兰迪-弗耶12分。

  两队在斯台普斯中心相遇,都抱着同样的信念:争取得到一场胜利,结束连败。此前的14场比赛,两队都只胜出一场。

  湖人主场作战,以一波7-0开局,而掘金在比赛打了近2分钟后才首次得分。湖人攻势很猛,艾灵顿连续命中,一人连得5分,本节将过半时,湖人以16-6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湖人此后命中率有所下降,而掘金不断攻击篮下,在首节过后,只以24-29落后。

  亚瑟连续投篮命中,掘金以一波6-0开始第二节,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8分08秒时,林书豪跳投命中,紧接着他抢断得手,造成快攻犯规,罚中一球后,湖人仍有进攻权,约翰逊造成犯规,两罚两中,他们以40-30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湖人一度领先了12分,但在本节最后4分57秒陷入困境,在此期间只投中两球,掘金打出13-4后,只以45-48落后。

  第三节还有6分51秒时,湖人还以61-55占优势。接下来看时间他们又陷入困境,在6分钟内只投中一球。本节还有2分钟时,林书豪助攻,布泽尔上篮得手,湖人以66-67落后。掘金完成16-6的攻击波,在希克森空中接力上篮后,以71-67超出。尼克-杨连得4分结束本节,双方以71-71战平结束前三节。

  掘金反客为主,第四节大举进攻,本节过半时,劳森两罚两中后,他们以93-83领先了10分。

  湖人发起最后的反击,比赛还有1分37秒时,布泽尔突破上篮,他们只以96-97落后。劳森马上中投还以一球,湖人此后投篮不中,而亚瑟又为掘金投中一球。劳森此后抢断,在比赛还有46.5秒时,他上篮得手,掘金连得6分,以103-96拉开差距,终于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 湖人掘金林书豪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NBA-哈登40+12+9火箭胜 韦德缺席全明星
  • 娱乐章子怡父母手写声明回应传闻:停止诋毁
  • 财经财政货币政策或集体上阵“抗通缩”
  • 科技高通遭罚:国内手机或开打专利战
  • 博客罗永浩:我为何给开源机构捐款200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母亲坐火车给90后女生送家门钥匙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