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虎上双老鹰捕森林狼 浓眉缺阵鹈鹕不敌爵士

2015年02月10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鹰轻取森林狼老鹰轻取森林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爵士客场力取鹈鹕;老鹰毫无悬念地客场大胜森林狼;雄鹿主场击退篮网。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爵士100-鹈鹕96

  爵士(19-33)二连胜。戈登-海沃德拿下了32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德里克-费沃斯18分7个篮板,伊尼斯-坎特14分11个篮板。

  鹈鹕(27-25)二连败。安东尼-戴维斯因伤缺阵,埃里克-戈登得了31分,泰里克-埃文斯18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卢克-巴比特15分6个篮板。

  安东尼-戴维斯在上一场肩膀受伤,今天未能上场。尽管如此,鹈鹕仍与爵士拼到了最后时刻。

  第二节鹈鹕以27-15胜出,上半场以52-42领先。不过第三节爵士大举反击,本节最后2分钟,爵士投中3记三分球,打出9-0后以71-67超出。

  鹈鹕最后一节一度反超。比赛还有1分48秒时,戈登上篮得手,他们只以91-92落后。

  海沃德连续两次投篮命中,爵士取得5分的优势。比赛还有10.6秒时,戈登三分命中,鹈鹕只以96-98落后。海沃德两罚两中后,鹈鹕投篮失手,失去了机会。

  老鹰117-森林狼105

  老鹰(43-10)轻松过关。先发五虎上双,艾尔-霍福德28分8个篮板,德马尔-卡罗尔26分,保罗-米尔萨普19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杰夫-蒂格和凯尔-科沃尔各得12分。

  森林狼(11-41)赛季最长的三连胜结束。凯文-马丁21分,安德鲁-维金斯15分6个篮板,尼科拉-佩科维奇14分8个篮板,赛迪斯-杨11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沙巴兹-穆罕默德18分8个篮板。

  大将相继复出后,森林狼实力不弱。面对联盟第一的老鹰,上半场森林狼还能与之抗衡,只以53-57落后。

  老鹰在下半场发力,科沃尔和蒂格相继命中三分,打出12-6后,以69-59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老鹰一度领先18分,以86-72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老鹰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篮网97-雄鹿103

  雄鹿(29-23)二连胜。贾里德-达德利拿下了19分,克里斯-米德尔顿18分,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12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约翰-亨森10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OJ-梅奥15分。

  篮网(21-30)二连败。贾里特-杰克拿下了26分8次助攻,乔-约翰逊19分6次助攻,梅森-普拉姆利13分8个篮板,凯文-加内特6分。替补出场的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3分,布鲁克-洛佩斯10分。

  篮网掉到了东部第九,要进军前八,每一场都不能大意。

  上半场篮网以52-47占优势,但在第三节遭到雄鹿的疯狂攻击。洛佩斯在本节将结束时空中接力上篮,篮网仍以68-79落后。篮网本节只得16分,而雄鹿砍下了32分。

  篮网最后一节几度反扑。比赛还有1分33秒时,杰克三分命中,他们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91-97。

  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雄鹿每次都还以颜色,牢牢控制局面。

  (吴哥)

文章关键词: 鹈鹕爵士老鹰黄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新浪全程视频播全明星 万达收购盈方体育
  • 娱乐葛荟婕祝福怡峰恋酸味浓 称其四眼短腿汪
  • 财经1月CPI今公布恐跌破1% 或创5年多新低
  • 科技高通被罚61亿元成最大反垄断罚单
  • 博客中国已成了外国屌丝的天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年薪千万招校长 需会至少3门外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