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我们打得很软 杨需要学会控制情绪

2015年02月09日08: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特对湖人的表现很不满斯科特对湖人的表现很不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克利夫兰时间2月8日),湖人[微博]客场挑战骑士,最终105-120不敌对手。

  今天正好是个格莱美的颁奖礼,尼克杨赛前特别可爱的问:湖人客场完事回洛杉矶时,格莱美会不会完事?这样他的女友Iggy就可以去机场接他……

  不过赛场上的杨今天不够冷静,在被吹了犯规之后,还和裁判抱怨不休,导致自己吃了一个技术犯规。湖人主帅斯科特即刻把他换了下来。

  赛后,斯科特对于杨的冲动行动很不满,“是的,这是我当时立即把他换下来的原因。他需要控制情绪,这是21-22岁的人才会做的事情,而不是我想从一个七年的老将身上看到的,这就是我把他换下的原因,这是我的耐心底线。”

  对于尼克杨手感不好,斯科特表示,“我不知道他发生了什么,他就是手感不好,他昨天和今天不太舒服,也许这就是原因。身体上他不太舒服。”

  今天骑士投进了18个三分球,斯科特对此表示,“我是很失望,我是想让他们投跳投,但是是对抗情况下的,而不是一个个大空档投。他们投了太多空挡三分。”

  斯科特今天再次批评了球队软,“我希望球队能尽可能的努力打球,希望能在防守上更努力,我们应该做为篮球队应该更有侵略性和更大强度。”被问到是否对球队的什么表现感到开心,斯科特回答,“开心已经结束了,我觉得我们的家伙打得软。我真的这么觉得。我觉得让对手做了想做的一切。”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湖人骑士斯科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佛模联列台湾为国家 中方代表被驱逐
  • 体育梅西两球巴萨5-2 阿联34+11广东1-1东莞
  • 娱乐汪峰求婚章子怡成功 女方流泪喊“愿意”
  • 财经国内油价今日将迎新年首涨 买涨风气弥漫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少年黑客窃19万信用卡资料涉案15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