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8中7砍下32+10! 爱神该吃回饺子了

2015年02月09日07: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克利夫兰骑士主场120-105轻松击败洛杉矶湖人,取得了近14场比赛中的第13场胜利。本场比赛,凯文-勒夫大发神威,18次出手命中11球,其中三分球8投7中。而相比赢球本身,射下本赛季个人新高的32分,同时还有10个篮板和3次助攻。而他的状态复苏,显然比一场胜利本身更加令骑士球迷感到高兴。

  最近一段时间,骑士连战连捷气势如虹,但作为球队三驾马车之一,勒夫的状态却令人担忧。在这波连胜过程中,这位以投射能力著称曾经拿过全明星三分远投大赛冠军的超级明星投篮命中率不足40%,三分线外更是只有接近3成的准头。

  上一场输给步行者比赛,勒夫五天内第二次打出个人赛季最差的进攻表现,8投2中只拿到5分,却让对面的大卫-韦斯特砍下20分13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成为连胜终结的主要责任人之一。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勒夫也承认自己正经历着职业生涯最艰难的时期,接下来一定要想尽办法找到自己的比赛节奏。

  对于这样一名智商超高且早已经证明过自身实力的明星球员来说,我们丝毫不怀疑他能找到办法走出困境,只是没有想到,他的诺言兑现得如此之快。

  今天勒夫所得的32分中,有17分来自第二节,其中半场前3分41秒到1分34秒这两分钟多一点的时间里,他连续四次三分出手命中,帮助球队完成了一波20-2的狂轰滥炸,从领先3分一下子变成21分优势在手,是本场比赛最重要的转折点。仅此一节,勒夫在三分线外就投出5投全中的表现,而他全场比赛8投7中的远射表现,同样是一项了不起的纪录。

  据统计,过去两个赛季,一名球员在单场出手至少8次三分的情况下只错失一球,算上今天一共也只出现过三次,之前的两次分别是:迈克-米勒,以及,凯文-勒夫本人。

  除了个人进攻表现令人惊喜之外,勒夫也没忘记自己的招牌绝技--快速一传。本场比赛,他至少四次在抢到篮板或者发底线球时直接一记精准的长传找到快下的队友,尽管这些传球并没有都直接形成助攻,但仍足以令对手心惊肉跳。

  32分10个篮板,对于上赛季场均“26+12”,曾经打出过单场“双30”的爱神大人来说,也许并不是一个足够惊奇的数字。但是考虑到过去一个月间他所经历的一切,这真的是一个不能再好的讯号了。

  (熊猫)

文章关键词: 勒夫骑士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佛模联列台湾为国家 中方代表被驱逐
  • 体育梅西两球巴萨5-2 阿联34+11广东1-1东莞
  • 娱乐汪峰求婚章子怡成功 女方流泪喊“愿意”
  • 财经国内油价今日将迎新年首涨 买涨风气弥漫
  • 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颁奖 视频回顾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少年黑客窃19万信用卡资料涉案15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