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vs骑士前瞻:克里夫兰新一波连胜开启?

2015年02月08日15: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队境遇截然相反两队境遇截然相反

  新浪体育讯 克里夫兰骑士队的连胜纪录或许终结了,但经历了这12场不败,他们已经彻底摆脱之前的低迷,正式进入到总冠军竞争者的行列当中。明天凌晨勒布朗-詹姆斯将引领他的球队朝着新一轮的连胜出发,而对手则是境遇不佳的洛杉矶湖人。

  值得一提的是,骑士队此前这波12连胜,正是从客场对湖人的比赛开始。当时他们刚刚经历了10战9负,在詹姆斯伤愈复出的第二战,于斯台普斯中心重拾胜利感觉,以109-102笑到最后。

  人们本以为骑士有机会追平甚至超越13场的队史最长连胜纪录,但他们昨天却在印第安纳意外地输给了步行者。连胜期间场均可以得到27.9分的詹姆斯本场比赛只得到25分,同时还出现了多达7次的失误,他在三分线外4次出手无一命中。他在本场比赛中手腕脚踝都出现受伤的情况,但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出战对湖人的比赛。

  如果詹姆斯不打,凯里-欧文和凯文-勒夫将挑起领导球队的重担。不过本赛季在没有詹姆斯的比赛里,他们仅仅取得了2胜8负的战绩——其中还包括一场欧文爆种狂砍55分情况下的小胜。

  以勒夫近来的低迷状态,更加难以令人放心。对快船的比赛,他拿到24分10个篮板,但昨天打步行者,他却只得到5分和8个篮板球。唯一能让骑士感到乐观的是他们的整体防守正在改善,在对步行者比赛之前,他们已经连续10场比赛失分控制在了两位数--而赛季的前41场比赛,他们有24次让对手得分破百。

  这样的防守对于本来就欠缺进攻火力的骑士来说可能是一个艰巨的考验。自从科比-布莱恩特受伤赛季报销以来,他们场均只能得到95.6分。

  昨天加时负于魔术的比赛是湖人遭遇的连续第三场失利,而在过去13场比赛里,他们只赢了一次。目前,他们距离队史最长的客场连败纪录已经仅有一步之遥。

  去年2月6日,湖人曾在克利夫兰取得了一场胜利,但在那之前他们已经连续三次从快贷球馆败兴而归。

  双方预计先发

  湖人:克拉克森、艾灵顿、凯利、布莱克、萨克雷

  骑士:欧文、史密斯、詹姆斯、勒夫、莫兹戈夫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骑士湖人詹姆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英超-切尔西2-1胜7分领跑 阿森纳遭逆转
  • 娱乐汪峰求婚章子怡成功 女方流泪喊“愿意”
  • 财经大众速腾车主抗议给车后悬架打补丁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少年黑客窃19万信用卡资料涉案15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