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缺阵拳王砍16+16 小牛发飙大胜国王

2015年02月06日1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小牛背靠背作战,客场以101-78大胜国王。

  小牛(34-18)背靠背作战,德克-诺维茨基和拉简-隆多[微博]休息。“拳王”泰森-钱德勒[微博]拿下了16分16个篮板,蒙塔-埃利斯21分6次助攻,JJ-巴里亚15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德文-哈里斯15分,理查德-杰弗森14分。

  国王(17-31)二连败。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23分11个篮板,鲁迪-盖伊11分9个篮板,其他人都未能上双。达伦-科里森6分。国王全场三分球21投仅3中,而小牛34投12中。

  小牛昨天遭到惨败,客场不敌勇士。库里投中10记三分球,砍下了51分。勇士全场三分球38投19中。

  小牛在首节一度领先了22分,不过此后在三分线外失守,被勇士翻盘。此前的12场比赛,小牛将对手的三分命中率压制在31.5%,但在勇士面前,他们的防守显得如此无力。

  国王是联盟三分球命中率最差的球队之一,此前10场比赛,三分命中率只有29%。小牛今天成功限制了对手,而自己三分命中率不低,早早拉开了差距。

  首节两队战成23-23,小牛投中了3记三分球。第二节小牛外线更猛,投中5记三分球,双方差距一举拉开。

  本节还有5分16秒时,麦克勒莫空中接力扣篮,双方战成35-35,但这是最后一次平手。杰弗森还以一记三分,钱德勒紧接着也空中接力暴扣,小牛以一波25-8结束本节,在埃利斯投中压哨三分后,他们以60-43超出。本节最后5分钟,国王只投中一球,就此陷入困境。

  下半场小牛控制了局面。第三节过半时,杰弗森又一次命中三分,而巴里亚突破上篮,小牛以73-49领先24分。三节过后,国王只能将比分追成60-83。

  第四节开始后,小牛连得4分,继续控制局面。两队本节命中率都下降,国王无力构成威胁。

  (吴哥)

文章关键词: 小牛国王钱德勒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詹皇23分骑士12连胜 哈登参加三分赛
  • 娱乐冯小刚再炮轰综艺电影:这是电影的自杀
  • 财经2015房地产政策市或再起:地方第三波救市
  • 科技中纪委:联通有领导以权谋私权色交易
  • 博客司马南:我和家人都没有移民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校要求师生同场考试 老师交白卷抗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