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总决赛抢7客场进绝杀最爽 就爱当恶棍

2015年02月06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他幻想中的最理想总决赛他幻想中的最理想总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核心科比-布莱恩特因为接受肩部手术而赛季报销,但飞侠的竞争心态还很强烈。日前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心中最理想的总决赛剧情。

  科比已经17次成为全明星,拿到了5个总冠军,2次总决赛MVP,当今NBA,科比进入总决赛的次数是最多的,达到了7次。邓肯虽然也拿到了5个总冠军,但进入总决赛的次数还是比科比少1次。日前,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心中最理想的总决赛剧情。

  “科比谈到了他心中最理想的总决赛时刻:在总决赛第七战,在客场投中压哨绝杀球——没什么比当个恶棍更爽的了。”《湖人国度》记者塞蕾娜-温特斯在推特上写道。

  科比一直以来就有竞争性很强的声誉,所以他如果有这样的梦想——在总决赛第七战,在对方的球迷面前投中制胜球——真的毫不奇怪。科比在很多场合都扮演了英雄角色,但他显然更希望扮演一个恶棍。他的5个总冠军中,有3个都是在对方的主场拿到的。虽然科比并不总是NBA的宠儿,但他无情的表现却为他赢得了标志性的特征。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在谈到相关问题时,还表示最惨痛的经历是2008年输给波士顿凯尔特人。当时在第六战,湖人以92-131不敌凯尔特人,以总比分2-4被击败,目送凯尔特人夺冠。科比表示:“我渴望在波士顿带走一场胜利,但是搞砸了。当时我真是要崩溃了。”

  现在距离科比的复出时间还有9个月,湖人是否能满足科比的愿望,就要看今年夏天他们的补强效果了。

  (咕哒)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凯尔特人总冠军邓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詹皇23分骑士12连胜 哈登参加三分赛
  • 娱乐冯小刚再炮轰综艺电影:这是电影的自杀
  • 财经2015房地产政策市或再起:地方第三波救市
  • 科技中纪委:联通有领导以权谋私权色交易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女生雅思考8分 出版24万字中英游记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