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叔:湖人没用好加索尔 在公牛他也总背锅

2015年02月06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索尔加索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保罗-加索尔本赛季加盟芝加哥公牛,竟生涯首次当选全明星先发。对此,格兰特-希尔认为加索尔是有天分的,但在洛杉矶湖人未被正确使用。希尔还驳斥了将公牛本季防守下滑归咎于加索尔的说法。

  没人会想到在其NBA生涯的第14个赛季,加索尔居然首次成为全明星先发。但现任TNT和NBA TV解说员的希尔对此并不感到惊讶。

  “很多人都震惊了,”当地时间周四希尔说,“但他的天分是摆在那儿的。我不认为湖人正确地使用了他,有人可能会说他是次要选择或边缘人。但在德里克-罗斯健康出问题期间,是他和(吉米-)巴特勒作为核心撑起了公牛的进攻。他也在提醒人们他是多么出色的一名球员。”

  TNT将在今年2月16日全程直播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的东西区明星赛。本赛季是加索尔第5次入选全明星,他场均可得18.1分12个篮板,是队中最高效的球员。

  外界对于加索尔的防守一直颇多争议,本赛季他加盟后,公牛每100回合失分(102.4分,第13位)相比上赛季(97.8分,第2位)也有所下滑,但希尔并不赞成将责任推到加索尔一人身上。

  “对加索尔指指点点总是很容易的事儿,毕竟他从来不被看作是一名出色的防守球员,”希尔说,“但说到防守,这并不是一个人的事儿,而要靠全队团结一致努力。汤姆-锡伯杜一直被看作联盟最出色的防守型教练,但他麾下的弟子们今天有人复出了,明天又有人倒下了,再加上时间限制,他无法通过训练在队员间建立信任和协作。我认为,这才是导致公牛今年在防守端表现挣扎的原因。”(魑魅)

文章关键词: 加索尔希尔公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恒大目标5年内成世界豪门 设亚冠巨奖
  • 娱乐香港金像奖提名 汤唯赵薇周迅争影后
  • 财经2015房地产政策市或再起:地方第三波救市
  • 科技中纪委:联通有领导以权谋私权色交易
  • 博客司马南:我和家人都没有移民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师和高三生同场考试 老师交白卷抗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