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45分雷霆力克鹈鹕 邓肯26+10马刺破魔术

2015年02月05日1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刺破魔术马刺破魔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雷霆客场击败鹈鹕;马刺主场过关,拆穿魔术。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雷霆102-鹈鹕91

  雷霆(25-24)二连胜,拒绝被横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拿下了4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微博]13分、6个篮板和7个盖帽,迪昂-韦特斯12分6个篮板。

  鹈鹕(26-23)二连胜结束。安东尼-戴维斯得了23分8个篮板,泰里克-埃文斯11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莱恩-安德森[微博]19分。

  本赛季前两次交锋,雷霆都失利,今天如果再度落败,本赛季三次交锋将被横扫。那将会是四个赛季来,雷霆首度被一支球队横扫。

  凯文-杜兰特[微博]仍未复出,但雷霆避免了这种情况的发生,因为威斯布鲁克一人包办了两人的得分。

  首节威斯布鲁克一人就拿下了18分,雷霆以31-29领先。

  上半场雷霆以51-57落后,三节过后才以77-76反超。

  比赛还有5分39秒时,安德森投中三分,鹈鹕以91-89超出,但没想到,这成为鹈鹕最后一次得分。

  17秒后,伊巴卡扣篮还以颜色,威斯布鲁克也中投得手,而韦特斯两度命中,雷霆以一波13-0结束了比赛。

  魔术103-马刺110

  马刺(31-18)胜利并不轻松。蒂姆-邓肯拿下了26分10个篮板,考瓦伊-莱昂纳德1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托尼-帕克15分,替补出场的马努-吉诺比利13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

  魔术(15-37)遭到10连败。尼科拉-乌切维奇25分13个篮板,托比亚斯-哈里斯23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维克托-奥拉迪波14分6个篮板,埃尔弗里德-佩顿[微博]14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

  双方一直打得难解难分。比赛还有3分26秒时,乌切维奇转身投篮命中,魔术只以96-98落后。

  莱昂纳德马上中投还以颜色,帕克此后上篮得手,马刺稳住阵脚。

  比赛还有38.9秒时,奥拉迪波上篮得手,魔术又将比分追成103-105。帕克果断还以三分后,魔术投篮不中。莱昂纳德两罚两中,结束了悬念。(吴哥)

文章关键词: 雷霆魔术鹈鹕马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库里51分勇士胜小牛 哈登27分火箭胜
  • 娱乐香港金像奖提名 汤唯赵薇周迅争影后
  • 财经央行年内首次降低存款准备金率
  • 科技微信封杀支付宝等应用:说好的开放呢?
  • 博客飞行员:复兴航空发动机故障可能性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孩子语文考97分 班级倒数第一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