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吧!凌晨4点的LA 科比分享与瓦嫂练球视频

2015年02月05日1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比和瓦妮莎凌晨4点球馆练球科比和瓦妮莎凌晨4点球馆练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日前,洛杉矶湖人[微博]核心科比-布莱恩特在个人facebook页面上放出了一段视频,内容是他和妻子瓦妮莎在凌晨4点的洛杉矶练球的故事。(点击观看视频

  科比因为接受了右肩肩袖手术,已经赛季报销。日前,悠闲无比的科比在个人facebook页面上放出了一部练球视频。

  “瓦妮莎我和在凌晨四点空荡荡的斯台普斯球馆玩投篮挑战。规则是站在罚球线,背对篮筐。然后……”科比在视频介绍中写道。

  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视频中,瓦妮莎身穿大衣,头戴帽子,连热身都没做,站在罚球线上,背对篮筐。然后,科嫂双手持球,向后一扔,皮球准确砸中小方框区域,打板命中。

  在球命中的瞬间,科比扬起手,说了句“F——!”然后摇了摇头。周围的工作人员也笑了起来,科比无奈的嘟囔着,然后站了起来,一边走一边说“狗屎运啊!”瓦妮莎则开心的跑过来,用脚踢了下科比,飞侠则用手摸了摸老婆的头,随后二人互相搀扶着,甜蜜地离去了。

  从视频中,我们看到科比穿着一件短袖T恤,走路时右肩甩动自如,看起来并不像受过伤的人。而且既然科比穿着短袖T恤,那么有可能他自己也投了几个球。须知,一周前,科比的右肩还要带着固定的护具,现在,科比的右肩至少已经可以摆动,这应该算是个好消息。

  当然,日常生活与竞技体育是两个世界,科比虽然在生活中可以转动右肩,但想要回到赛场,恐怕还是要等到下赛季了,但不管怎么样,看到飞侠健康的样子,哪怕他不能上场,想必湖人球迷也会感到高兴。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瓦妮莎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西甲-皇马险胜4分领跑 拜仁传奇主帅逝世
  • 娱乐王思聪指小演员卖身拉皮条 否认抹黑
  • 财经央行年内首次降低存款准备金率
  • 科技微信封杀支付宝等应用:说好的开放呢?
  • 博客飞行员:复兴航空发动机故障可能性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向家长寄新年贺卡附成绩单遭吐槽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