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11+6湖人加时负 四人20+雄鹿逃出生天

2015年02月05日1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湖人加时不敌雄鹿湖人加时不敌雄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湖人[微博]客场苦战,在加时以105-113不敌雄鹿。

  湖人(13-36)二连败。维恩-艾灵顿拿下了19分,罗伯特-萨克雷[微博]10分。替补出场的卡洛斯-布泽尔拿下了28分9个篮板,尼克-杨16分,埃德-戴维斯7分20个篮板。林书豪[微博]12投仅2中,得11分6次助攻。

  雄鹿(27-22)五连胜。全队4人上了20分,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25分6个篮板,布兰顿-奈特24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克里斯-米德尔顿21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OJ-梅奥21分。

  两队都受到伤病的困扰,雄鹿的情况不会比湖人好。榜眼秀贾巴里-帕克赛季报销,拉里-桑德斯、厄尔森-伊尔亚索瓦、扎扎-帕楚里亚和肯达尔-马绍尔等人都缺阵。

  上一场比赛,雄鹿头号得分后布兰顿-奈特又因伤缺阵,所幸今天回到了场上。

  湖人同病相怜,本来就受伤病困扰,大将科比-布莱恩特又赛季报销,这赛季已经不敢有所幻想。

  乔丹-希尔在上一场也受伤,得休养较长的一段时间。

  尽管如此,湖人打得非常顽强,上半场还占据上风。首节还有3分53秒时,达德利中投命中,雄鹿以21-14领先。布泽尔和约翰逊相继中投还以颜色,而艾灵顿命中三分,湖人打出一波7-0,迅速扳平。林书豪上场后表现平平,本节3投全失。尼克-杨在本节将结束时命中三分,湖人只以24-26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林书豪总算上篮得分。此后他助攻布泽尔,湖人将比分扳成30-30。梅奥投中三分后,雄鹿后近5分钟未能得分。湖人抓住机会,打出一波10-0,一举以43-33超出。雄鹿近6分钟未能投篮命中,此后才找回感觉。不过上半场仍以46-54落后。

  第三节还有5分15秒时,艾灵顿再度命中三分,湖人仍以66-57领先。令人意外的是,此后5分钟湖人一分未得。米德尔顿连连投篮命中,雄鹿打出17-0的攻击波,一举以74-66超出。本节还有30.9秒时,湖人才由尼克-杨上篮得了2分,前三节以68-74处于劣势。本节湖人只得了14分,仅为对手的一半。

  湖人顽强反击。第四节过半时,他们还以79-82落后,不过此后4分钟,他们防得对手一分未得。湖人打出一波8-0,在本节还有2分37秒时以87-82超出。

  两队拼到最后时刻。常规时间结束前57秒,梅奥三分命中,雄鹿只以88-91落后。此前表现平平的林书豪果断出手,也还以一记三分。在奈特也三分得手后,这一次林书豪远投不中,雄鹿有机会扳平。梅奥完成了关键一击,在本节还有0.5秒时三分得手,双方以94-94进入加时。

  雄鹿在加时先声夺人,以104-99取得优势。布泽尔连续上篮,将比分追成103-104后,比赛还有57.4秒时,奈特三分命中,雄鹿以107-103领先。

  雄鹿此后又罚中两球,在比赛还有20秒时领先了6分。虽然林书豪也两罚两中,但为时已晚。(吴哥)

文章关键词: 湖人雄鹿林书豪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库里51分勇士胜小牛 哈登27分火箭胜
  • 娱乐香港金像奖提名 汤唯赵薇周迅争影后
  • 财经央行年内首次降低存款准备金率
  • 科技微信封杀支付宝等应用:说好的开放呢?
  • 博客飞行员:复兴航空发动机故障可能性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孩子语文考97分 班级倒数第一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