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阿伦新电影首映在即 专家:他最好的选择是快船!

2015年02月05日0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雷阿伦当年的单挑!雷阿伦当年的单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著名黑人导演斯派克-李和NBA球员雷-阿伦的新电影——《阿伦:又名耶稣(Ray Allen/AKA-Jesus Shuttlesworth)》,将于当美国时间2月6日在ESPN的旗舰栏目《体育中心》上首映。李今日做客ESPN,谈到了阿伦的去向问题,专家建议,阿伦的最好选择是快船。

  1998年,李看中了刚进联盟的阿伦,两人拍出了深受篮球迷喜爱的电影《单挑》,至今仍是经典。正因为如此,两人决定再续前缘,拍摄一部新电影。在今天公布的先导预告片中,李跟着阿伦一起走进更衣室,在后者的更衣柜前,阿伦指着印有“Shuttlesworth”名字的球衣跟李说:“我们成功进入NBA啦!”

  李和阿伦一直有着不错的私交,今天做节目时,主持人就问起了阿伦的去向问题。“我尊重他的隐私,”李说,“我跟阿伦聊过很多次,但从未提起去向的话题。”

  热火[微博]三巨头散伙后,阿伦对未来一直没有做出明确的决定,他考虑过退役,直到前不久才有消息传出,他准备再战一季,因此去向就成了很多球迷关心的话题。

  “他跟道格-里弗斯的关系很好,他也喜欢波波维奇对球员的保护,当然他跟勒布朗的私交不错,”ESPN专家斯蒂芬-史密斯说,“考虑到马刺刚刚迎回了能投篮的米尔斯,骑士又补强了JR-史密斯和伊曼-香波特,我觉得他最好的选择是去快船,那支球队更需要他。”

  另一位专家斯基普-贝勒斯则有不同的看法,他认为阿伦去哪队都能打上球且发挥作用,“我觉得他欠马刺一个人情(2013年帮助热火总决赛起死回生),因为这个他也应该去圣安东尼奥!”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阿伦快船新电影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西甲-皇马险胜4分领跑 拜仁传奇主帅逝世
  • 娱乐撒贝宁搂洋妞共度4夜 外籍新欢在华教书
  • 财经央行今起超预期全面降准 利好股市楼市
  • 科技微信封杀支付宝等应用:说好的开放呢?
  • 博客飞行员:复兴航空发动机故障可能性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向家长寄新年贺卡附成绩单遭吐槽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