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vs雄鹿前瞻:谨防鹿角伤人 谁补希尔空位

2015年02月04日14: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谁来守住湖人禁区谁来守住湖人禁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洛杉矶湖人(13胜35负)在东征的首战遭遇败仗,乔丹-希尔因伤要休战两周,湖人只能再次调整首发,他们要争取在做客对阵密尔沃基雄鹿(26胜22负)是争取爆冷。

  湖人周一在客场输给尼克斯,他们更大的损失是希尔因伤提前退场。因为臀部肌肉拉伤,希尔独自飞回洛杉矶接受队医检查,缺阵他要休战两周,这意味着斯科特只能在内线尝试新的轮转配置。希尔本赛季是湖人内线很稳定的一个攻击点,他的受伤对球队是一个不小的损失,布泽尔、戴维斯、布莱克都可能被放入首发阵容,其中布泽尔需要发挥更大的进攻作用。最近7次对阵雄鹿,布泽尔都拿到两双,场均得到18.7分和12.7个篮板。

  尼克-杨在纽约本就可以登场,但球队还是选择让他休息,明天他有望复出,这对湖人的进攻是一个好消息,过去4次与雄鹿交锋他场均得到19分。如果杨不能复出,那么湖人想要在客场赢球就变得困难许多,他们已经遭遇客场7连败,这期间场均得到81.7分,仅有37.3%的投篮命中率。雄鹿本赛季把对手得分压低在90分以内时,战绩是17胜0负。

  “我们创造出一些投篮机会,”克拉克森表示,他成为科比受伤的受益者之一,过去3场场均得到18.3分,“我们必须要把那些球投进。”不仅是克拉克森要保持进攻状态,林书豪、艾灵顿等人也要有所表现。过去12个客场比赛,湖人只是12月31日在丹佛获胜。

  雄鹿本赛季同样遭到不小的伤病打击,帕克和马绍尔都已经赛季报销,桑德斯、伊亚索瓦和帕楚里亚都休战,但他们仍有很强的竞争力。基德入主后让雄鹿能打球的球员数目大增,他们的主力和替补阵容差距不大,很多比赛中他们都依靠替补的出色发挥掀起反扑。在替补席上贝勒斯、梅奥都有很强的个人能力,他们要努力帮助球队赢球。奈特因伤可能缺席,这时雄鹿就需要贝勒斯、米德尔顿、梅奥等人有更好的表现,他们要在主场巩固自己东部第6的排位。

  上赛季常规赛雄鹿2-0横扫湖人,湖人已连续3次输给雄鹿,在客场湖人也连输了3次,雄鹿在两队的近6次交锋中取胜5场。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克拉克森、艾灵顿、凯利、布莱克、萨克雷

  雄鹿:奈特、米德尔顿、达德利、安特托孔波、亨森

  (Melody)

 

文章关键词: 湖人雄鹿希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足总杯-马塔罗霍进球 曼联3-0完胜晋级
  • 娱乐撒贝宁搂洋妞共度4夜 外籍新欢在华教书
  • 财经油价9日或迎来年内首次上调 13连跌终止
  • 科技传统手机销售渠道商没落:净利下跌
  • 博客最好的方式是记住后藤健二做过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留学生“城管帮”是国内富二代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