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我觉得邓肯会再打一年 西部7队能夺冠

2015年02月04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邓肯会再来一年吗?邓肯会再来一年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在很多人看来,正处在合同最后一年的马刺核心蒂姆-邓肯预计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正式退役。但是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却认为,按照邓肯在本赛季所展现出来的状态,他完全可能会选择再战一年。

  “无论赛季以何种形式结束,我认为蒂姆都会再次考虑退役。”波波表示,“如果你问我,我猜他会再打一个赛季,因为他在这个赛季的表现一直非常稳定。”

  “就是稳定:不断地打出两双。因为这点,我认为如果能在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中保持下去,他会对自己说:‘我将再战一年,并看看结果会发生什么。’”

  今年4月就将年满39岁的邓肯正处在合同的一年,他的薪水是1036万美元。本赛季至今,他一共出场43次,场均得到14.5分和10个篮板,外加3.1次助攻和1.9次盖帽。

  “他不会仅仅是为了完成一份合同,或者是赚钱,或者是把自己的名声搞臭。所以按他现在打球的方式,他会对着镜子说:‘嘿,我现在做的很好。’”

  采访中,波波维奇甚至表示他可能会在邓肯之前离开马刺。尽管这位马刺功勋主帅在去年夏天续约了一份5年合同,但是他承认这份合同的长度更像是马刺老板皮特-霍尔特的愿望,而非波波维奇本人的意愿。

  “虽然这是一份5年期的合同,但是我不认为自己继续在这里待5年的机会很大。”他说道。

  作为卫冕冠军,马刺在本赛季的开局并不理想。目前,他们仅以30胜18负排在西部第7位。

  “今年非常困难。”波波维奇表示,“去年11月和12月,我们的赛程非常艰难,而且还遭遇了严重的伤病。”

  “谁知道最终会发生什么。”在谈到马刺的卫冕前景时,他继续说道,“西部可能有六、七支球队可能夺冠,因为没有一支球队是那么的出色。唯一一支看起来很不同的是勇士,而且我认为灰熊打得也很拼。但是除此之外,其他球队都有机会夺冠。我们面临的环境很困难,如果没有蒂姆(邓肯),我们现在将会排在西部第10或者第11。我一点都不怀疑这点。”

  “马努今年的表现并不好,托尼的表现也是起伏不定,而且他一直受伤。考瓦伊-莱昂纳德已经因伤缺席了大部分比赛,先是眼睛,后来又是手。对于他来说,这个赛季才刚刚开始。替补方面,帕蒂-米尔斯直到1月才复出,他现在还没有进入状态。提亚哥-斯普利特的表现也不太好,贝里内利也一直受伤,所以只剩下了一个家伙:邓肯。他是那个扛着我们前进的家伙。”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马刺邓肯波波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足总杯-马塔罗霍进球 曼联3-0完胜晋级
  • 娱乐撒贝宁搂洋妞共度4夜 外籍新欢在华教书
  • 财经油价9日或迎来年内首次上调 13连跌终止
  • 科技传统手机销售渠道商没落:净利下跌
  • 博客飞行员:复兴航空发动机故障可能性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留学生“城管帮”是国内富二代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