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击退掘金拒绝垫底 尼克斯负绿军再当鱼腩

2015年02月04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76人主场击退掘金,暂时摆脱了东部垫底的位置;尼克斯则在主场失利,不敌凯尔特人后,又成为东部垫底的球队。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98-76人105

  76人(11-39)结束二连败,又将东部垫底的位置丢给了尼克斯。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带伤出战,拿下了15分、12次助攻和8个篮板,罗伯特-科文顿17分8个篮板,贾卡尔-桑普森11分。替补出场的霍利斯-汤普森23分。

  掘金(19-30)三连败。威尔森-钱德勒19分6个篮板,阿隆-阿弗拉罗14分,泰-劳森5分、14次助攻和6个篮板。肯尼思-法里埃德和达雷尔-亚瑟因伤缺阵一场,今天复出,但表现平平,亚瑟得6分,法里埃德一分未得,抢下5个篮板。

  掘金状态起伏不定,今天刚好又碰到低谷,连东部最差的球队都无力取胜。

  首节掘金就以28-34落后,而在第二节他们只得了12分,上半场以40-61落后。

  下半场大部分时间掘金都落后两位数。比赛还有5分29秒时,他们还以82-99落后17分。76人在剩下的时间未能再投篮命中,只靠罚球得了6分。

  掘金不断反击,在比赛还有12.9秒时,钱德勒投中三分,他们只以98-103落后。可惜为时已晚,76人由卡特-威廉姆斯两罚两中,锁定胜局。

  凯尔特人108-尼克斯97

  凯尔特人(17-30)结束三连败。贾里德-萨林杰拿下了22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艾弗里-布拉德利26分,马库斯-斯玛特13分,布兰顿-巴斯12分。替补出场的贾伊-克劳德13分。埃文-特纳只得5分,抢了8个篮板,助攻5次。

  尼克斯(10-39)东部垫底。卡梅罗-安东尼23投9中,得了21分6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17分,杰森-史密斯1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蒂姆-哈达威14分,兰斯-托马斯11分。

  安东尼状态平平。首节他6投1中,只得2分,尼克斯以19-26落后。第二节略有提升,投中两球,得了2分,但双方差距还在拉大,尼克斯上半场以44-57落后。

  尼克斯下半场开始反击,几度缩小差距。比赛还有8分13秒时,拉金上篮得后,他们只以82-86落后。尼克斯此后失误,凯尔特人抓住机会,打出一波10-2后,以96-84再度拉开差距。

  安东尼两度外线出手都不中。比赛还有1分08秒时,他连续两次突破后,尼克斯以93-102落后。凯尔特人马上由布拉德利还以三分,牢牢控制局面。(吴哥)


文章关键词: 尼克斯掘金凯尔特人76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足总杯-马塔罗霍进球 曼联3-0完胜晋级
  • 娱乐撒贝宁搂洋妞共度4夜 外籍新欢在华教书
  • 财经油价9日或迎来年内首次上调 13连跌终止
  • 科技传统手机销售渠道商没落:净利下跌
  • 博客最好的方式是记住后藤健二做过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留学生“城管帮”是国内富二代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