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3+3内线值800万? 杜兰特:愚蠢的被炒者

2015年02月04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里森两年近800万续约科里森两年近800万续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在维护队友这方面,凯文-杜兰特从不含糊。据《看台体育》报道,近日阿杜和前ESPN写手克里斯-帕尔默打起了口水仗,起因是帕尔默嘲笑俄城雷霆续约尼克-科里森。

  任何人想要批评雷霆球员,都最好做好应付杜兰特的准备。

  当地时间周二,雷霆官方宣布已和前锋科里森达成了多年续约合同(合同细节并未公布,据悉是2年将近800万美元)。这一举动得到了杜兰特的认可,他发推写到:“恭喜‘雷霆先生’,能和你并肩战斗是莫大的荣耀。”

  但前ESPN写手,现供职于《看台体育》的帕尔默却对雷霆此举不以为然,他发推写到:“给一个场均3分3个篮板的家伙2年800万的续约合同。怪不得雷霆进不了季后赛呢。”

  帕尔默此言激怒了杜兰特,他随即在推特上回击说:“这样一个被解雇的蠢货说的话真意味着很多啊。”

  阿杜所说的“被解雇”指的是此前帕尔默曾在ESPN供职15年,2013年双方分道扬镳。对此,帕尔默也做出了回应,他发推写到:“你想支持队友可以理解。但你最好弄清楚事实(意即他不是被解雇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杜兰特首次和帕尔默打口水仗,此前阿杜还曾称帕尔默是“史上最差的NBA记者”。(魑魅)


文章关键词: 雷霆杜兰特科里森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足总杯-马塔罗霍进球 曼联3-0完胜晋级
  • 娱乐井柏然重演《捉妖记》考虑保留柯震东版
  • 财经油价9日或迎来年内首次上调 13连跌终止
  • 科技传统手机销售渠道商没落:净利下跌
  • 博客日本记者后藤健二是个“疯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留学生“城管帮”是国内富二代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