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vs骑士前瞻:詹皇带队复仇 耻辱不能重复

2015年02月02日14: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骑士本赛季第一次面对76人时栽了骑士本赛季第一次面对76人时栽了

  新浪体育讯 不到一个月之前,费城76人曾面对最多17分的落后逆转击败克利夫兰骑士,将这支承载了无数期待的球队阵容深度上的短板暴露无余。不过几周过去,当初的问题已经不再是问题,两笔交易加上核心球员的健康回归,骑士已经在朝着11连胜的纪录挺近,76人再次爆冷的机会微乎其微。

  1月6日那场尴尬的失利,勒布朗-詹姆斯正在那一轮连续八场的休战期间,凯里-欧文也因为背部不适选择了休息。结果凯文-勒夫独木难支,眼看着两位数的优势不到半节时间就被蚕食殆尽,最终以92-95客场饮恨。

  那场比赛,勒夫得到了28分19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但骑士赛前刚刚完成迪昂-韦特斯换JR-史密斯和伊曼-山姆珀特的交易,人手严重短缺,不得不让迈克-米勒、马修-德拉维多瓦以及乔-哈里斯同时首发。而如今的骑士,不仅詹姆斯、欧文都可以健康出战,两笔交易中换来三名强援也都已经进入球队常规轮换阵容。

  这其中,当然最关键的还是詹姆斯的强势回归。在上一场对森林狼的比赛中,他全场豪取36分,其中仅第四节就独得16分,率领球队一波流逆转获胜,让人见识了联盟第一人的厉害。在赢下这场比赛之后,骑士队的连胜纪录达到10场,自2009-10赛季以来首次连胜场次过十。

  76人在经历了赛季初的17连败之后,状态逐渐有所回暖。在上一场负于亚特兰大老鹰之前,他们刚刚取得两连胜。不过面对一月份一场不败的老鹰,费城人还是有心无力,虽然坚持了大半场比赛,但最后时刻被一波10-2的攻势击败,最终85-91输球。

  在对老鹰的比赛中,76人三分线外35投14中,命中率达到40%。但此前八场比赛,他们总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9.4%,场均得分只有85.9分。考虑到骑士最近在防守端惊人进步,这一点显得尤为致命。

  赛季前41场比赛,骑士队场均失分100.7分,在限制对手命中率方面(47.2%)更是排名联盟倒数第二。不过最近八场球,他们只让对手投出40.2%的命中率,场均失分只有90.9分。进攻端,凭借首发五虎的惊人火力,骑士过去八场比赛首节平均可以净胜对手7.1分,所以一旦明天的比赛76人准备不足,很有可能早早失去悬念。

  双方预计先发

  76人:迈卡威、桑普森、巴莫特、卡文顿、诺埃尔

  骑士:欧文、史密斯、詹姆斯、勒夫、莫兹戈夫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骑士76人詹姆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张灵甫儿子回应父亲是否够格抗日名将
  • 体育布雷迪4度捧超级碗 火爆群殴 广告秀
  • 娱乐李双江在儿子入狱后首商演 好友:没离婚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马未都:如果不想毁了余秀华最好远离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