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华掌权1年获评A+ 库班:他完美处理每个难题

2015年02月02日08: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萧华上任一周年赢得各方认可萧华上任一周年赢得各方认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整整一年前的今天(美国时间2月1日),亚当-萧华接替大卫-斯特恩走上了NBA总裁的岗位,仅仅一年的时间,他就用行动赢得了全联盟的认可。前总裁给他A+评分,小牛老板则表示,“他完美处理了联盟遇到的每一个难题。”

  过去的一年,萧华带领NBA高效解决了斯特林种族歧视闹剧、谈下了巨额新电视转播大单、果断处理了球员的家暴丑闻,等等,这一系列的处理,让他赢得了老板们的信任。

  “A+,”库班给萧华掌权的一周年做出如此评价,“我喜欢他所做的一切,他完美处理了联盟遇到的每一个难题。”

  挑剔如库班,很难想象能这么力挺联盟的管理者,至少他对斯特恩就从没有过这样的好话。萧华却有足够的理由让库班满意,新谈下的240亿美元电视转播大单,年收入几乎是目前的三倍,而NBA球队的平均市值,目前已达到11亿之高。

  这还不是萧华的全部,他一改斯特恩强悍固执的形象,更随和更亲民,其中重要一条就是听取球员的意见。比如不再强制要求球员穿短袖球衣,延长全明星周末的时间等等。

  “他不仅仅是老板的总裁,也是我们球员的总裁,”勒布朗-詹姆斯曾如是评价。

  在成为总裁之前,萧华在斯特恩身边做了22年下属,对于这位老部下,已经退休的斯特恩也是不惜赞美。

  “他的第一年表现,证实了我们之前对他的认知:亚当就是一个A+总裁!”斯特恩说。

  延伸阅读>>《斯特恩传》连载之继任者萧华(上):因父结缘

          《斯特恩传》连载继任者萧华(下):22年熬出总裁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萧华NBA斯特恩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体坛风云人物女排揽3奖 李娜宁泽涛最佳
  • 娱乐曝赵本山近况:瘦几斤 每天吃自种小白菜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