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PG三战55分谁笑了 一硬伤才知忘不掉纳什

2015年02月02日06: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培养克拉克森能否成功?湖人培养克拉克森能否成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做客80比92输给纽约尼克斯,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他们都比分落后。以这样的方式输给东部副班长,湖人的实力之差可见一斑。虽然球队输了球,但新秀乔丹-克拉克森继续得到锻炼机会,他用稳定发挥回报了主帅斯科特,这也给湖人的未来留下一丝希望。

  克拉克森继续出任首发,他的出场时间超过34分钟,13投6中,三分球5投3中,得到19分、3个篮板和2次抢断。仅从数据上来看,就可以看出克拉克森的进攻表现不错,19分是其本赛季的得分新高,个人进攻能力强的特点在比赛中得到很好的展现。尤其是第三节当队友们纷纷哑火,尼克斯在安东尼的带领下逐渐拉开比分时,正是克拉克森在进攻中为球队做出的贡献,这才让场上分差没有被拉开得更大,湖人避免处于更为尴尬的境地。

  对阵奇才公牛各得18分加上今天赛季新高的19分,这场比赛是克拉克森连续第3场得分上双,他用这几场的稳定发挥向人们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没有了科比后,湖人需要后场保持攻击性,克拉克森恰恰能在这方面给球队帮助。事实上在选秀大会结束后,就有不少美媒体把克拉克森视为第二轮中的黑马,认为是湖人淘到的一个宝,他很有可能成为第二轮秀中的闪光点。随着科比受伤赛季报销,克拉克森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结果他把握住这些机会展现了自己的实力。看着克拉克森成为首发后表现得越来越稳定,主帅斯科特也送上称赞的话语。

  “我觉得我们拥有一个很好的年轻球员,”斯科特谈起克拉克森,“他想要表现得更好,每一天都更为努力。如果你看看他首次首发对阵马刺的表现,再看看他现在的发挥,你就能发现他的进步有多么明显。”随着出场时间的增多,克拉克森表现得更加沉稳、更加自如,这肯定会为他在剩余赛季里赢得更多的机会。

  随着不温不火的林书豪被打入冷宫,斯科特主推的克拉克森似乎已经成为这支无欲无求的紫金军阵中唯一的宝,当人们期待的兰德尔在赛季首战报销之后,谁能想到第二轮选秀中换来的克拉克森会成为湖人今年淘到的最大惊喜。

  当然,作为一个控卫,克拉克森也有些不足之处,全场仅送出1次助攻,这再次暴露出组织进攻并非他所擅长的,这恐怕也是湖人希望史蒂夫-纳什[微博]能留在队中的原因。克拉克森本人相当好学,他曾多次主动联系纳什求教,首发的5场比赛他最多的助攻数只有4次,这说明他在组织进攻上还需要有所提高。没有了科比后,湖人更需要一个进攻的组织者,克拉克森如果能把握机会证明自己有这样的能力,未来留给他的机会将更多。

  (Melody)

 

文章关键词: 湖人克拉克森尼克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体坛风云人物女排揽三奖 李娜宁泽涛最佳
  • 娱乐曝赵本山近况:瘦几斤 每天吃自种小白菜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纽约时报:苹果公司为何最终胜过微软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