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与维金斯交手很有趣 像我新秀年打科比

2015年02月02日0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与维金斯的对决十分精彩詹姆斯与维金斯的对决十分精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据ESPN报道,昨天森林狼主场迎战骑士的比赛中,2014年NBA状元秀安德鲁-维金斯表现惊艳,并砍下33分。对于这位后辈,骑士核心勒布朗-詹姆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甚至联想到了自己当年和科比、麦蒂以及艾弗森等前辈们交手的画面。

  “他拥有很棒的天赋。”詹姆斯在谈到维金斯时说道,“我认为他对于比赛有着非常、非常好的感觉。很高兴能够看到。他真的很冷静。今晚,他以正确的方式比赛。他在场上并没有出现很多错误。作为一名新秀,我认为他在本赛季中的每个月都已经展示出进步和成长。所以,他们(森林狼)得到了一块很棒的拼图。”

  本赛季,维金斯在与骑士的两次交手中,场均能轰下30分。看过他的表现之后,相信没有人不会认为他在有朝一日能够成为联盟里的一位超级球星。

  “和骑士比赛总能给我带来动力,特别是他们拥有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勒布朗-詹姆斯。这对我来说是一种动力。”维金斯赛后表示。

  “在比赛中拥有激烈的竞争总是充满乐趣。”詹姆斯继续说道,“我记得新秀赛季时在圣诞大战中和T-Mac交手。当时我也和科比以及AI交手过。我记得自己和那些家伙交手时的感觉,所以我也能够体会他(维金斯)的感受。”

  去年夏天,为了能够通过交易得到全明星大前锋凯文-勒夫[微博],骑士送出了两位状元秀,包括维金斯。

  “听着,最终没有人希望看到安德鲁离开。”骑士主帅布拉特说道,“这笔交易是基于我们对球队阵容的想法以及我们的需要,特别是随着勒布朗的回归。安德鲁-维金斯现在已经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年轻球员,他将会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

  “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们可以看到他将会不断变得更好。现在,他是这支球队(森林狼)的核心。”勒夫在评价维金斯的表现时表示,“我知道他们现在正在挣扎,但是随着不断的成长和变好,他在今年和未来几年内将会得到很多机会并提升自己。”

  (罗森)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骑士维金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体坛风云人物女排揽三奖 李娜宁泽涛最佳
  • 娱乐曝赵本山近况:瘦几斤 每天吃自种小白菜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纽约时报:苹果公司为何最终胜过微软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