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着约什的是满场嘘声 如今活塞已新人称王

2015年02月01日1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约什曾为活塞绝杀对手约什曾为活塞绝杀对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休斯顿火箭在客场以101-114不敌底特律活塞,火箭前锋约什-史密斯出战23分钟,11投3中得到7分7篮板3助攻1抢断2封盖。

  本场比赛,虽然从实力对比上看没有太多可比性,但对于约什-史密斯来说,意义非常重大——他就是顶着高薪被活塞裁掉的,而裁掉他后,活塞一路高歌猛进,几乎让约什背上了“MVP”的笑谈——在活塞时,约什可以让其他29支球队都变强。

  在本场比赛之前,约什也表示对阵活塞,有机会击败自己的老东家,这会让他感到兴奋。但他表示,自己不会把击败活塞视为一种证明,他认为自己在联盟摸爬滚打这么多年,该证明的早就证明过了。

  或许是麦克海尔也意识到这场比赛对于约什的重要性,他在第一节8分30秒就将约什换上场。而迎接鹰王的,是铺天盖地的嘘声。不过史密斯出场后马上就有贡献,27秒后就抢断了凯尔-辛格勒,随后又助攻特雷沃-阿里扎投中三分。

  不过史密斯可能是太想在对阵活塞时打出成绩,约什的进攻显得非常仓促。他的前两次出手都没有命中,反而被德拉蒙德送出大帽。好在约什在5分03秒终于突破上篮拿下了2分,转身为阿里扎送出三分助攻后,还不忘送给辛格勒一记大帽。整个第一节,约什出战8分钟,4投1中得到2分1篮板2助攻1抢断1封盖,可没想到,这是他效率最漂亮的一节。

  随后,史密斯的进攻总是显得非常纠结。论强攻,他的弹跳似乎并不那么出色了;论对抗,他在篮下也占不到便宜;论技巧,因为身高的关系,更是难以在活塞双塔面前有所发挥——第三节5分08秒,史密斯篮下强打活塞双塔,在第一攻偏离篮筐的情况下,莫泰尤纳斯抓下了前场篮板,并回传给约什,而约什的第二次出手虽然加入了虚晃,可并没有能晃动格雷格-门罗,结果吃到门罗的大帽。

  本场比赛,约什11投3中,出手分布其实也比较集中,基本都在三秒区内,但面对高大的活塞双塔,运动能力下降的史密斯确实讨不到好。他全场被封盖2次,3次进球也全部是受助攻的产物,这对于一名以运动能力和控球见长的前锋而言,绝不是好信号。

  (咕哒)

文章关键词: 约什活塞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英超-切尔西平曼城5分领跑 曼联3-1 视频
  • 娱乐陈赫离婚事件后现身:活着就开心一点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年费399美元的Google Earth Pro免费了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老师写信反对早恋 网友大呼有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