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缺阵鹈鹕灭快船 篮网逆转未果负猛龙

2015年01月31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篮网几乎完成大逆转,但最终加时败给猛龙;鹈鹕主场发力,险胜快船。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127-篮网122(加时)

  猛龙(32-15)五连胜。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26分9次助攻,阿米尔-约翰逊[微博]24分7个篮板,凯尔-洛瑞10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尤纳斯-瓦兰修纳斯14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25分,帕特里克-帕特森12分。

  篮网(18-28)几乎完成大逆转,但最终遭到四连败。贾里特-杰克拿下了35分、13次助攻和8个篮板,乔-约翰逊17分,梅森-普拉姆利12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布鲁克-洛佩斯35分12个篮板,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1分。

  篮网前三节都处于劣势,上半场以54-66落后。

  第三节最后3分钟猛龙一分未得,篮网连得6分后,将比分追成82-90。

  第四节篮网疯狂反扑,打出15-3的攻击波,一举以97-93反超。猛龙在本节还有6分17秒时才首次投篮命中,两位数的优势化为乌有。

  洛佩斯表现出色,但关键时刻罚失一球。第四节还有12.1秒时,约翰逊扣篮得手,猛龙将比分追成113-113。篮网最后一投不中,进入加时。

  比赛剩下56.6秒时,杰克投中一球,双方战成122-122。这是篮网最后一次得分,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猛龙仍锁定胜局。

  快船103-鹈鹕108

  鹈鹕(25-22)大将“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缺阵,莱恩-安德森[微博]首发,拿下了24分9个篮板,埃里克-戈登28分7次助攻,泰里克-埃文斯11分、12次助攻和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阿历克谢-阿金加17分。

  快船(32-15)六连胜结束。克里斯-保罗拿下了24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雷克-格里芬19分6次助攻,德安德烈-乔丹12分15个篮板,JJ-雷迪克12分。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15分。

  尽管戴维斯缺阵,鹈鹕篮下并不落下风,篮板甚至以51-38占优势。

  第三节鹈鹕发力,单节砍下了35分,以88-76结束前三节。

  快船最后一节不怕反击,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在防守上,快船并没太好的办法,鹈鹕此后每次都还以颜色。

  比赛还有22.5秒时,克劳福德投投中三分,快船只以103-106落后。弗雷德特两罚两中后,鹈鹕以108-103领先。

  克劳福德关键三分不中,篮板又被鹈鹕抢走,快船只得放弃。(吴哥)

文章关键词: 鹈鹕快船浓眉黄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莫铁26+12火箭胜 考辛斯替科比进全明星
  • 娱乐《歌手》张靓颖逆袭夺冠 胡彦斌淘汰
  • 财经不动产统一登记实施细则有两个例外
  • 科技国家工商总局与淘宝握手言和 将共同打假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15所名校去年仅录220名中国学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