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数据趣谈:掘金负灰熊30分 交锋史最大分差

2015年01月30日18: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今天NBA共进行了4场比赛,以下为这几场比赛中出现的一些有趣数据。

  在今天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步行者第三节打了对手一个35-12(罗伊-希伯特本节独得10分),最终也以103-82取胜。这是2013年4月9日对阵骑士以来,步行者首次单节净胜对手至少20分。该场比赛,步行者第三节结束时落后20分,但末节却打了对手一个35-10。保罗-乔治和乔治-希尔末节分别拿下11分,率队获胜。本场前,步行者本季第三节平均得到23.6分,在联盟仅排第25位。

  本场首节和末节,步行者均比尼克斯少得了7分,但全场仍赢了对手21分,创下自1954-55赛季引入24秒进攻时限以来,单场有2节比对手少得至少7分的球队第3大获胜分差。1992年4月2日在对阵掘金的比赛中,火箭第3和第4节均比对手少得7分,但仍以137-114获胜。本赛季初也有一场这样的比赛,那是在11月5日,还是在对阵掘金的比赛中,国王在第二节和第四节分别以28-35和26-37落后,但最终仍赢了掘金22分。

  在今天对阵灰熊的比赛中,掘金全场仅得69分(首节11分,第三节14分),最终以30分惨败。掘金上一次单场有2节得分不足15分,是在2003年11月9日对猛龙,该场掘金首节和末节分别仅得13分。

  威尔森-钱德勒和肯尼斯-法里埃德分别拿下全队最高的10分。上一次有球队单场无一名球员得分超过10分是在2013年11月24日,在以73-95负于雷霆的比赛中,爵士得分最高的鲁迪-戈贝尔和恩尼斯-坎特分别仅得10分。而在掘金队史上这仅是第3次,前2次分别是2003年4月1日对太阳(3名球员得到最高10分)和2004年3月6日对活塞(6名球员得到最高8分)。

  本场掘金三分球26投仅2中,命中率仅为惨不忍睹的7.7%。这是NBA史上所有单场至少出手26记三分球的球队,首次命中数不足3球。而本场比赛30分的分差,也创造了两队交锋史上的最大分差纪录。本月3日,掘金曾以114-85,29分的分差击败灰熊。

  今天杰里德-贝勒斯替补出战,拿下全队最高19分,率雄鹿以115-100战胜魔术。这是本赛季雄鹿第13场由一名替补球员拿下全队最高分(包括并列)的比赛,仅次于步行者(21场)、太阳(17场)和76人(16场)。

  贝勒斯也成为本季第7位单场得分领衔雄鹿的替补球员,前6人分别是O.J.-梅奥(4场)、贾里德-杜德利(2场)、厄尔森-伊尔亚索瓦(2场)、扬尼斯-阿德托昆博(2场)、肯德尔-马绍尔(1场)和克里斯-米德尔顿(1场)。除雄鹿外,本季仅有1支球队有这么多替补球员有如此表现,那就是步行者,同样是7人。(魑魅)

文章关键词: 掘金灰熊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全明星替补阵容:哈登领衔+老鹰三将
  • 娱乐陈赫与华谊解约?公司:风雨同舟共担当
  • 财经又一个巨无霸:中电投国家核电合并获批
  • 科技大事件|争论专车:哪些该禁哪些该鼓励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15所名校去年仅录220名中国学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