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勒夫全明星首发 今年17+10仍落选

2015年01月30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欧文进了,勒夫无缘全明星欧文进了,勒夫无缘全明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今天NBA公布了2015年全明星替补名单。与凯里-欧文第3次入选不同,去年还曾是西区全明星先发的凯文-勒夫则遗憾落选。

  在今天公布的2015年全明星替补名单中,欧文榜上有名,勒夫则名落孙山。这将是欧文第3次全明星之旅,他将和詹姆斯一起作为骑士的代表,出现在当地时间2月15日的东西部全明星赛的赛场。

  欧文入选的消息,是在他昨天的神勇表现后接踵而至。昨天欧文砍下生涯新高55分,命中创队史纪录的11记三分球,率队战胜开拓者。不过,所有教练们关于全明星替补的投票在当地时间周二就截止了,因此昨天的比赛并未被纳入他们的考量范围。

  欧文入选了,但勒夫却未能再次连续2年入选全明星(他此前曾3次入选,2011和2012年连续入选)。作为骑士三巨头中的第三人,勒夫场均17.1分10.3个篮板的数据不可谓不亮眼,但很明显,教练们认为27胜20负的球队尚够不上有3人入选全明星。

  此前当全明星首发公布,詹姆斯入选后,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曾质疑过:“欧文和勒夫进不了全明星?”此番替补名单出炉后,主帅大卫-布拉特也为爱徒鸣不平 他表示:“凯文场均可以拿到两双,而且为了球队胜利,为了球队能取得成功,他是牺牲了自己的比赛来帮助球队的。”

  而勒夫则在接受NEOMG采访时透露,若落选的话,他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可能会去加利福尼亚州或俄勒冈州度假。他早就倾向于认为自己不大可能入选,但就在去年,还效力于森林狼的他,还曾被球迷选为全明星先发。(魑魅)


文章关键词: 勒夫欧文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全明星替补阵容:哈登领衔+老鹰三将
  • 娱乐陈赫与华谊解约?公司:风雨同舟共担当
  • 财经又一个巨无霸:中电投国家核电合并获批
  • 科技大事件|争论专车:哪些该禁哪些该鼓励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15所名校去年仅录220名中国学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