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医生说9个月时我快疯了 伤刚好又重来1遍

2015年01月30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比坦言9个月恢复期让自己很受伤科比坦言9个月恢复期让自己很受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据NBA官网报道,因肩伤赛季报销的湖人[微博]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近日接受了资深NBA记者奥玛德-拉沙德的独家专访,并且主要谈论了他面对伤病时的心态以及驱使他在下赛季强势回归的动力。

  最近这两年不到的时间里,科比已经遭遇了三次重大伤病,从跟腱撕裂,到膝盖骨折,再到最近的这次右肩肌肉撕裂。当被问到是如何一次次地面对这些伤病的挑战时,科比说道:“你只能控制你能够控制的。就拿跟腱受伤来说,我无法控制它。我的意思是,每场比赛之前,我都尽可能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但它还是发生了,这是我无法控制的。”

  上周,科比在对阵鹈鹕的比赛中不幸右肩旋转袖撕裂。昨天,他在洛杉矶成功完成了右肩修复手术,并且预计伤停9个月。但无论是湖人队管理层、教练组、医生还是科比本人,他们都对他在下赛季强势复出充满了信心。

  那么对今年夏天就将年满37岁的科比来说,驱使他复出的动力是什么?

  “复出的过程。”他解释道,“我想看看自己是否能做到。我并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当初我也不知道能否从跟腱伤势中走出来。我想知道结果,我想看到结果。我将会采取一直以来的做事风格,把每一件事情都切成最小的部分,然后一样一样地去完成。”

  “这是一个循环,它一直都会发生,现在就又发生在我身上了,这次肩膀受伤。”他继续说道,“当医生对我说这需要9个月的康复期时,我快疯了,因为我刚刚完成了9个月的康复期,但现在又要重来一遍。但是我只能一天一天地来。”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飞侠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全明星替补阵容:哈登领衔+老鹰三将
  • 娱乐陈赫与华谊解约?公司:风雨同舟共担当
  • 财经又一个巨无霸:中电投国家核电合并获批
  • 科技大事件|争论专车:哪些该禁哪些该鼓励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15所名校去年仅录220名中国学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