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过球场上队友互殴吗 6尺9内线揍后卫

2015年01月29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托克斯在NBDL怒揍队友斯托克斯在NBDL怒揍队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今日美国》报道,篮球场上,双方球员出现冲突并且大打出手的场面早已司空见惯,但是队友之间因互相斗殴而被驱逐出场却是非常少见。近日,NBDL的赛场上就发生了如此奇葩的一幕。

  昨天,爱荷华能量(灰熊下属NBDL球队)与里奥格兰德山谷毒蛇(火箭下属NBDL球队)的一场比赛中,能量队球员贾内尔-斯托克斯和卡林-卢卡斯在第三节的一次暂停过程中突然大打出手,最终双双被驱逐出场。

  虽然并不清楚这场冲突的起因是什么,但是据现场评论员透露,卡林-卢卡斯被揍得有点惨,并且还流血了。

  今年25岁的卢卡斯是2011年的NBA落选新秀,身高1米85,在场上司职控卫。贾内尔-斯托克斯的身高则达到2米06,体重263磅,他是去年NBA选秀大会上的第35顺位新秀,被犹他爵士队队选中,但后来被交易至孟菲斯灰熊队。去年12月4日,斯托克斯曾在灰熊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得到12分,这也是他在本赛季的个人单场最高得分。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灰熊NBDL斯托克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欧文55分骑士8连胜 火箭胜小牛
  • 娱乐赵本山接全国政协开会通知 积极准备提案
  • 财经工商总局劝淘宝别傲慢 双方掰手腕六回合
  • 科技为高通代言的专家张昕竹:只为高通工作
  • 博客普京给中国移民人均15亩地靠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学霸进神一样学校并获180万奖学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