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城前方-猛龙像翻版步行者? 大北方替补更强劲

2015年01月28日15: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替补今天乏力替补今天乏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 1月28日(当地时间1月27日晚)经历了长达11天的客场之旅后步行者终于回到了印第安纳,借着上场最后时刻翻盘魔术的余威,球迷和当地媒体对于本场对阵猛龙比赛的期待都非常高,希望步行者能够拿下这位东部新贵,来证明步行者不是只能赢弱队。但事与愿违,凭借着全明星球员洛里和德罗赞的稳定表现,猛龙以104比91轻取了步行者获得三连胜,继续保持着与奇才队争夺东部第二的强劲势头。

  本赛季的猛龙让人焕然一新,这不禁让人也联想到前几年的步行者队,乔治和希伯特的快速进步帮助步行者每年都在季后赛越走越远。如今,猛龙也靠着本队成长起来的领袖在东部打出一片天地,洛里在离开了火箭后反而以火箭般的速度进步着,他不但个人的得分能力大大提高,而且在进攻端也成功地把全队串联起来,今年成功挤掉韦德[微博]进入了东部全明星首发也是对他实力的认可。和洛里一同腾飞的,还有最初被人们认为只会扣篮的德罗赞,他在凯西教练的调教下对进攻的选择越来越老道,跳投的进步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得分效率,在本场比赛拿下24分后使他在本赛季得分超过20的场数变成了15场,这还是他因伤无法出战部分比赛的成绩,可见他得分效率之高。

  有了可塑性强的全明星球员做基石,要想保持长久的稳定和进步,当然还需有上场就能发挥作用的板凳球员,猛龙队也深知这一点的重要性!当年,还在步行者的汉斯布鲁在季后赛把整个公牛内线搅得天翻地覆,相信大家应该还对他为了抢地板球而头着地,导致短暂性休克的那一幕映像深刻,这不仅让电视机前球迷惊出了一身冷汗,也让同为东部赛区的加拿大人在那一刻打起了他的主意。

  步行者经理伯德当然深知这种拼劲对于球队的重要性,但当时为了保有格兰杰和保罗-乔治[微博]双核心的阵容,不得不在其他球员的薪金上做出压缩。在步行者宣布汉斯布鲁为非限制性自由球员后,猛龙立马出手截走了这个打球不要命的蓝领。当他在今晚走上罚球线时,主场没有想起半点嘘声,这可是连格兰杰都未曾给予过的待遇。

  汉斯布鲁把自己的上场就发挥作用功效带到了猛龙队的替补席,多伦多今晚也正是凭借这一点击垮了步行者,不仅是42对25得分全面领先,46.4对34.6的投篮命中率也只能让沃格尔教练在赛后不断叹息:“我觉得他们替补球员给了他们充足的能量,他们在进攻上完全击垮了我们,获胜有他们一大半的功劳。”

  步行者在本场失利后掉在了少赛一场的活塞之后,沦为中部赛区垫底。两天后,步行者会在主场迎来彻底摆烂的尼克斯队,到时他们应该会有机会缩小与活塞的胜场差距。

  (新浪体育 @陈家慈  发自印第安纳波利斯)

文章关键词: 步行者球员格兰杰全明星猛龙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NBA全明星给你好看 哈登汤神同首发
  • 娱乐房祖名14日获释后开记者会么?看他意愿
  • 财经周小川执掌央行首遇通缩在想啥
  • 科技盘点运营商落马高管:哪些岗位最危险
  • 博客乐队主唱:写给我记忆中的汪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科大首届毕业生超半数被世界名校录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