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8助攻科比替身28分 沃尔准3双送湖人9连败

2015年01月28日13: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湖人遭遇9连败湖人遭遇9连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湖人[微博]在领先19分的情况下仍遭到翻盘,主场以92-98不敌奇才。

  湖人(12-34)遭到了近21年来最长的九连败。维恩-艾灵顿拿下了28分,乔丹-克拉克森18分,乔丹-希尔8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埃德-戴维斯14分,林书豪[微博]7分8次助攻。

  奇才(31-15)二连胜。约翰-沃尔[微博]几乎打出三双,贡献21分、13次助攻和9个篮板,布拉德利-比尔19分,奥托-波特12分,马尔辛-戈塔特11分7次助攻。保罗-皮尔斯[微博]缺阵。

  20多年来,湖人从没有九连败过。上一次他们连输了9场还是在1994年4月,当年他们连输了10场,这也是湖人纪录,队史仅有的一次十连败。

  近21年后,他们竭力避免重蹈覆辙。遗憾的是,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他们仍遭到逆袭,最终九连败。

  开场后,湖人状态不俗。首节还有8分27秒时,艾灵顿命中三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了4分,此后他又上篮得手,而希尔暴扣,湖人以14-7领先。首节过后,湖人以31-24占优势。

  林书豪虽然没首发出场,但今天状态也不错。第二节打了4分钟后,他已经有4次助攻。本节还有6分53秒时,林书豪自己出手命中一记三分,湖人以49-30领先了19分。湖人此后命中率下降,沃尔和比尔连连突破,奇才大举反击。本节最后2分35秒,湖人一分未得,奇才打出一波6-0后,上半场只以46-57落后。

  湖人的优势逐渐丧失。第三节还有7分28秒时,克拉克森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还以68-54领先。比尔连续两次突破得手,而沃尔也在篮下得分,此后他还助攻队友,奇才打出14-0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2分32秒时,将比分扳成68-68。湖人近5分钟未能得分,好不容易由林书豪助攻,戴维斯突破扣篮得手。林书豪在本节最后2分15秒两次助攻并罚中两球,湖人以76-75结束前三节。

  巴特勒在第四节开始后命中三分,奇才取得领先。湖人一度达到19分的优势化为乌有,成为苦苦追赶的一方。比赛还有3分30秒时,约翰逊两罚一中,湖人只以88-90落后。

  内内强打篮下得手,连投带罚拿下3分,奇才以93-88稳住阵脚。湖人又将差距缩小到3分后,波特和比尔各投中一球,在比赛还有43.4秒时,奇才以97-90领先。湖人投篮不中后,失去了机会。

(吴哥)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林书豪奇才沃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郑洁进澳网女双决赛 上港宣布将签孔卡
  • 娱乐陈赫张子萱激情拥吻(图) 甜腻似锋菲
  • 财经环球时报:舆论对京沪高铁就像对黄赌毒
  • 科技苹果首次成为中国最大智能手机厂商
  • 博客到美国旅行的中国人素质更高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转学暗箱操作被指常见称校方互给面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