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吊打奇才最多赢19分 奇葩主帅!谁爆换谁下

2015年01月28日1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半场领先奇才湖人半场领先奇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湖人[微博]将在今天主场迎战东部排名第二的奇才。在科比确定接受手术赛季报销之后,湖人2号位位置上只剩下尼克杨和韦恩-艾灵顿两人,不过昨天的常规训练中,尼克杨又扭伤了右脚踝不得不中途退场。而今天赛前的消息显示,尼克杨将因伤缺席本场对阵奇才的比赛,因此艾灵顿将成为湖人仅存的纯2号位球员。反观奇才方面人员齐整,只有老将皮尔斯[微博]没被激活,他的位置被波特提单。在沃尔[微博]和比尔的后场组合带领下,奇才目前高居东部第二,而此前他们已经连赢湖人4次,此番虽然客场作战,但想必沃尔率领的球队不会轻易在这支湖人队上栽跟头。

  比赛开始波特一上来就接沃尔分球底角三分命中,湖人这边艾灵顿突破抛投也回敬两分。奇才进攻,比尔假传真突两分得手,但在防守端比尔忙中出错,艾灵顿利用队友掩护飚中45度角三分,比尔此时伸手点了艾灵顿的手肘,3+1,艾灵顿随后的加罚也进了。

  湖人开场进攻端效率颇高,希尔篮下单吃内内,转身晃开防守之后直接完成单手扣篮,随后克拉克森也完成单手劈扣,湖人16-8开场领先。

  半节时间,艾灵顿已经独砍11分,不过暂停时间过后,斯科特用林书豪[微博]换下了开场表现出色的艾灵顿。克拉克森接球45度角三分命中,湖人依旧手握8分领先优势。

  克拉克森首节后半段表现抢眼,他先自己突破后完成小抛投,随后又借队友ED的掩护,突到三分线以里中距离跳投命中。最后22秒,韦伯斯特搏到犯规,两罚全中,给湖人留下最后一攻机会,但是克拉克森这次单干的干拔三分不中,这样首节结束,湖人31-24暂时领先,首节克拉克森和艾灵顿各得到11分。

  第二节一开始,湖人继续乘胜追击,艾灵顿后场抢断亨弗里斯之后一条龙暴扣得手,湖人第二节开场打出7-0小高潮,领先14分直接把奇才打停。暂停之后,老米勒篮下单打林书豪,转身上篮球中,完全是经验,不过好在林书豪马上进攻中妙传给ED-戴维斯一球,帮助后者回敬两分。

  漂亮的空中接力,又是书豪和ED的连线,戴维斯上来掩护后顺下,林书豪直接给空中高抛,戴维斯接球暴扣一气呵成,球进之后,林书豪和ED都乐了。

  随后书豪又正面飚中三分,分差拉开到19分,这情况奇才能想到吗?不过利用罚球机会,斯科特竟然把林书豪换下去了。

  沃尔突破失误,又给湖人反击机会,希尔长甩艾灵顿,后者轻松上篮再拿两分。不过比尔这边自投自抢,3分不中但球还是崩到比尔手里,随后他突破上篮得分。湖人进攻中又失误,沃尔抢断一条龙完成暴扣。

  戈塔特劈扣2+1,来自比尔的击地妙传,戈塔特罚球线接球迎着萨克雷[微博]完成左手劈扣,还造成对手犯规,2+1得手,奇才马上缩小分差到11分,湖人还没有要暂停的意思,看来斯科特根本没有赢球的打算。

  可湖人这帮球员是越打越兴起,克拉克森突到篮下无路可走,此时24秒即将到时,克拉克森艰难的转身后仰跳投,压哨命中。随后奇才失误,又是艾灵顿抢断一条龙上篮再进,奇才刚起势又被湖人按下去了。最后时刻希尔中距离跳投不中,沃尔收下篮板。

  这样半场结束,湖人57-46领先奇才11分,科比替身艾灵顿半场哄下20分,克拉克森13分,林书豪5分5助攻。奇才方面沃尔10分7助攻7篮板,比尔8分。

  (小林)

文章关键词: 湖人奇才林书豪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郑洁进澳网女双决赛 切尔西进联赛杯决赛
  • 娱乐陈赫张子萱激情拥吻(图) 甜腻似锋菲
  • 财经环球时报:舆论对京沪高铁就像对黄赌毒
  • 科技苹果首次成为中国最大智能手机厂商
  • 博客到美国旅行的中国人素质更高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转学暗箱操作被指常见称校方互给面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