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线失准LBJ展带队能力 半场16分骑士领先活塞

2015年01月28日09: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骑士对阵活塞骑士对阵活塞

  新浪体育讯 勒布朗-詹姆斯14投7中独取16分3篮板3助攻,带领骑士47-39半场领先活塞。凯里-欧文同样表现出色,11投6中拿到14分4次助攻,凯文-勒夫手感不佳,只得到4分6个篮板,倒是老将肖恩-马里昂替补出场拿到8分。活塞方面只有一人得分上双,格雷格-门罗7投5中得到12分6个篮板,安德烈-德拉蒙德只得2分但有5个篮板和4记封盖。

  两支球队开场后防守端都非常认真,基本没有因为疏漏而给对方留下简单的投篮机会。在这样的比赛节奏下,拥有内线双塔的活塞显然更占优势,骑士几次费劲千辛万苦杀到内线,都在德拉蒙德干扰之下失之毫厘。比赛进行到首节结束前8分25秒,勒夫后场开球,直接长传助攻詹姆斯快攻扣篮得分,成为骑士队前半节不多的亮点之一。

  两支球队外线都手感不佳,但活塞好在还有门罗可以在内线取分,第一节结束前4秒,他甚至抢下篮板后迅速跟进第一个杀到前场完成快攻反击,两罚全中之后,比分已经来到15-8。

  詹姆斯首节刚过一半就被换下场,在该节还剩3分钟时又重新上场让欧文和勒夫回到板凳席稍事休息。改为单核打法之后,骑士反倒打得更加流畅,詹姆斯连续两次突入篮下,之后又秒传助攻肖恩-马里昂上进两分,一波7-0之后,将持续了大半节的劣势一朝抹平。首节打完,骑士17-19只落后2分。

  第二节开始后,还是詹姆斯,一次次强行冲击内线,简单霸气的个人进攻秀让活塞无可奈何。这段时间,他身边的队友分别是德拉维多瓦、山姆珀特、汤普森以及马里昂,可即便这样,骑士不仅不落下风,反倒比对方气势更盛。

  第二节打到还剩7分41秒,詹姆斯下场稍事休息,欧文开始接管比赛。从5分47秒到3分06秒,骑士小王爷连中4球,其中包括两记三分球,一个人独得10分。半场前2分41秒,他又助攻勒夫快攻上进两分,骑士40-35反超5分逼迫对方请求暂停。

  经过短暂休息的詹姆斯又回到比赛场上,并且成为半场结束段的全职指挥官,在他的调度之下,骑士打得有板有眼,几乎每个回合都不空手而归。半场前最后一攻,他面对对方紧贴防守干拔中的,骑士以47-39领先8分结束半场争夺。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骑士活塞詹姆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切尔西晋级联赛杯决赛 米兰意大利杯出局
  • 娱乐陈赫张子萱激情拥吻(图) 甜腻似锋菲
  • 财经环球时报:舆论对京沪高铁就像对黄赌毒
  • 科技苹果首次成为中国最大智能手机厂商
  • 博客到美国旅行的中国人素质更高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转学暗箱操作被指常见称校方互给面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