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号位告急!湖人伪先发还得硬抗 天赐书豪良机

2015年01月28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尼克杨伤停林书豪是否会得到更多机会?尼克杨伤停林书豪是否会得到更多机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湖人[微博]将在今天主场迎战东部排名第二的奇才。在科比确定接受手术赛季报销之后,湖人2号位位置上只剩下尼克杨和韦恩-艾灵顿两人,不过昨天的常规训练中,尼克杨又扭伤了右脚踝不得不中途退场。而今天赛前的消息显示,尼克杨将因伤缺席本场对阵奇才的比赛,因此艾灵顿将成为湖人仅存的纯2号位球员。

  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已经在此前表态,克拉克森、艾灵顿、凯利、希尔和萨克雷[微博]的组合将成为稳定的先发5人组,而其他球员将视状态来争取上场时间。

  因此不出意外本场对阵奇才湖人还将沿用这个身价之和不足1500万的先发组合。而林书豪[微博]在尼克杨受伤之后,能否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目前仍是个未知数。不过以目前的状况来看,除了林书豪,湖人替补席上也实在没什么攻击能力,因此斯科特也不得不在替补中放权更多给林书豪,也许这对于目前处于低谷的书豪,又是一次天赐良机?要知道林疯狂时期,尼克斯就是在无人可用的情况下,更多把球交给林书豪处理,这才有了后来他的成功。

  反观奇才方面人员齐整,只有老将皮尔斯没被激活,他的位置将由波特代替。在沃尔[微博]和比尔的后场组合带领下,奇才目前高居东部第二,而此前他们已经连赢湖人4次,此番虽然客场作战,但想必沃尔率领的球队不会轻易在这支湖人队上栽跟头。以下为本场比赛首发名单——

  湖人:克拉克森、艾灵顿、凯利、希尔、萨克雷

  奇才:沃尔、比尔、波特、内内、戈塔特

  (小林)

文章关键词: 湖人尼克杨奇才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郑洁进澳网女双决赛 上港宣布将签孔卡
  • 娱乐陈赫张子萱激情拥吻(图) 甜腻似锋菲
  • 财经环球时报:舆论对京沪高铁就像对黄赌毒
  • 科技苹果首次成为中国最大智能手机厂商
  • 博客到美国旅行的中国人素质更高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转学暗箱操作被指常见称校方互给面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