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篮网主帅信任危机 背靠背连输35+高层不满

2015年01月28日0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连续输球已经让高层对霍林斯的执教能力不满意连续输球已经让高层对霍林斯的执教能力不满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据ESPN报道,最近篮网战绩的持续低迷已经引起了球队管理层的不满,消息人士透露,篮网高层目前已经开始重新评估球队的各方面工作,其中就包括了主帅莱昂纳尔-霍林斯的执教水平。

  篮网最近12场比赛仅仅取得了2胜10负的战绩,这让他们直接跌出了东区前八,而且,在上周的背靠背中,他们连续以39分和35分输给快船和爵士,这是NBA历史上第五次有球队在背靠背的两场比赛中均输给对手35分或以上。

  惨淡的战绩已经让篮网高层不满,他们正在担心霍林斯的想法究竟能否很好地传达给队员们。据消息人士透露,篮网老板的团队目前正在密切关注着霍林斯的执教状况。

  消息源同时透露,篮网仍然在尝试在交易截止日前做一到两笔大交易来进行换血,不过由于他们队中几位主力合同过大,交易的难度都是不小。

  霍林斯是篮网搬迁至布鲁克林以后的第四位主教练了,本赛季只是他跟篮网签下的4年合同中的第一年,虽然现在管理层正在担心他的执教状况,可这并不意味着他会马上丢掉工作。相反,据《体育画报》的报道,他们的消息源显示篮网目前并没有解雇霍林斯的想法。不过,如果球队再继续这么输下去,甚至连季后赛席位也争不到,也许霍林斯就真的离下课不远了。

  (Tinoke)

文章关键词: 篮网霍林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郑洁进澳网女双决赛 上港宣布将签孔卡
  • 娱乐陈赫张子萱激情拥吻(图) 甜腻似锋菲
  • 财经环球时报:舆论对京沪高铁就像对黄赌毒
  • 科技苹果首次成为中国最大智能手机厂商
  • 博客到美国旅行的中国人素质更高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转学暗箱操作被指常见称校方互给面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