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数据趣谈:末节得分近四成 快船超六本季No.1

2015年01月27日1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劳福德末节21分克劳福德末节21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今天NBA共进行了5场常规赛(2场因天气原因被迫推迟),以下为这几场比赛中出现的一些有趣数据。

  在今天鹈鹕以99-74战胜76人的比赛中,安东尼-戴维斯得到32分10个篮板4次盖帽。这是戴维斯本赛季第3场得分30+篮板10+盖帽4+的比赛,比其他球员加起来还多(德马库斯-考辛斯和蒂姆-邓肯分别有过1场这样的比赛)。

  近7个赛季,此前仅有2名球员也曾在单赛季打出过3场同样的比赛,分别是邓肯(2012-13赛季)和德怀特-霍华德(2008-09赛季)。

  今天扎克-兰多夫拿下24分10个篮板,马克-加索尔得到16分10个篮板,率灰熊战胜魔术。这是自2009-10赛季二人成为队友后,第30场二人同场打出得分和篮板的两双,且灰熊取胜的比赛,以微弱优势领先快船的德安德烈-乔丹和布雷克-格里芬(29场),位居现役所有二人组之首。

  今天雷霆主场以92-84战胜森林狼。近10次主场对森林狼,雷霆全胜,每场分差均不低于8分,创当今联盟新纪录。上一次出现一支球队连续至少10个主场战胜同一个对手,且分差均不低于8分,是从2005年4月到2011年12月马刺主场对快船(连续12个主场)。

  在今天客场对阵爵士的比赛中,凯尔特人尽管在第三节被打了个16-35,最终仍获胜。这是绿衫军第5场在单节至少比对手少得19分的情况下,仍在客场取胜的比赛。此前4次分别是:1964年11月8日客战辛辛那提皇家(国王前身)、1966年2月26日客战尼克斯、1984年12月26日客战太阳和2014年4月12日客战骑士。

  在今天快船战胜掘金的比赛中,贾马尔-克劳福德得到全场最高23分,其中末节独得21分。末节发威对克劳福德来说并非新鲜事儿,本赛季他38.7%的得分来自第四节,在全联盟本季所有总得分不低于600分的球员中位居首位。

  克劳福德上一次末节得分上20,是在2007年1月24日对阵太阳,当时他还效力于尼克斯。(魑魅)

 

文章关键词: 快船篮板得分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科比赛季报销 3分赛名单:史上最强?
  • 娱乐张默容留吸毒案获刑半年罚5千 28日释放
  • 财经油价十三连跌后哪里加油更便宜?
  • 科技北京市交通委:专车运营模式不合法
  • 博客到美国旅行的中国人素质更高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书连2015中国大学排行榜公布 百强名单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