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暗批尼克杨:他今就没想打 所以不让上

2015年01月26日15: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特暗批尼克杨出工不出力斯科特暗批尼克杨出工不出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洛杉矶时间1月25日)消息,湖人[微博]主场迎战火箭,最终87-99不敌对手。

  今天斯科特继续沿用上一场的先发阵容,克拉克森、艾灵顿、凯利、希尔、萨克雷[微博]首发;并且只让尼克-杨打了8分钟。

  斯科特表示,这个先发会继续沿用下去,“我现在用的首发五人,我会继续使用一段时间。根据我在场上看到的情形,根据他们的表现,对于替补我会有一些波动,也许接下来15-20场比赛每场都会有所不同。”

  对于今天林书豪[微博]在上一场一分钟都没上的情况下今天的表现,斯科特表示,“(林书豪)他的努力程度很棒,这从来不成问题,只是每晚每场的稳定性的问题。 ”

  杨今天只打了8分26秒,2投0中得到0分,还有3个失误,整个下半场都没上场,赛后他也没接受媒体采访提前开溜。斯科特表示,“对于我来说,老实说,他好像不想在场上一样。这就是我所看到的一切。他的身体语言告诉我他不想打球,所以我选择不让他打。”

  但是对于克拉克森10中2的5个失误表现,斯科特就很宽容,“他是个新秀,他会有起伏的。他们今晚的打法,想要让他匆忙做决定,我们给了他警告,你需要打的有耐心。他会有机会上去救赎自己的。这不让我惊讶,他会经历这些的。”

  斯科特的用人一直让媒体们看不懂。湖人国度就发推质疑斯科特为什么把湖人得分手按在板凳上。ESPN记者阿拉什就直接打出“球队摆烂”的标签来评价湖人现在的首发阵容。林书豪赛后就表示,“你习惯的唯一事情就是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斯科特这盘棋到底会带来什么结果,只能拭目以待。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湖人火箭斯科特尼克杨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哈登37分火箭胜 詹皇34分骑士胜
  • 娱乐曝陈赫前妻怀孕8个月 点赞张子萱豪放照
  • 财经45天3提成品油消费税合法吗
  • 科技IBM否认裁员11万:仅裁不到1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流现低龄化过半青少年性行为无防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