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31分勇士破绿军 沃尔19+16奇才克掘金

2015年01月26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汤普森31分勇士破绿军汤普森31分勇士破绿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勇士主场力取凯尔特人;奇才客场加时艰难击败掘金。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111-勇士114

  勇士(36-6)五连胜,主场19连胜。克雷-汤普森[微博]拿下了31分,斯蒂芬-库里22分11次助攻,德雷蒙德-格林14分9个篮板,安德鲁-博格特13分13个篮板。

  凯尔特人(15-27)二连胜结束。贾里德-萨林杰拿下了26分,埃文-特纳[微博]19分,艾弗里-布拉德利15分。

  汤普森上一场单节投中9记三分球,砍下37分,全场贡献52分,创下了一系列纪录。

  今天他不用太强的表现,勇士在最后一节顶住了凯尔特人的反击。

  汤普森首节只出手两次,投中一球,勇士以30-23领先。

  勇士此后一直占据上风。伊戈达拉在第三节结束前投中三分,他们以89-77领先。

  凯尔特人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后,库里和汤普森相继得手,在比赛还有2分24秒时,他们以107-94保持优势。

  勇士在最后时刻连续失误,凯尔特人打出一波7-0,在比赛还有4.6秒时,只以109-112落后。

  汤普森两罚两中后,勇士也采取犯规战术,在罚球线上锁定胜局。

  奇才117-掘金115(加时)

  奇才(30-15)结束二连败。约翰-沃尔[微博]拿下了19分16次助攻,保罗-皮尔斯[微博]19分,布拉德利-比尔14分,内内-希拉里奥14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克里斯-亨弗里斯21分14个篮板。

  掘金(18-26)六连败。泰-劳森拿下了31分12次助攻,威尔森-钱德勒[微博]20分9个篮板,阿隆-阿弗拉罗11分6个篮板,肯尼思-法里埃德[微博]9分11个篮板,达雷尔-亚瑟12分。

  两队最近进攻都不如人意,也都希望能避免追平赛季最长的连败纪录。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拼到了加时。

  两队在第四节多次战平。本节还有57秒时,劳森两罚两中,掘金以105-103领先。内内上篮还以颜色后,将比分扳平。

  最后39.7秒两队都未能得分。法里埃德两罚不中,错失锁定胜局机会,双方进入加时。

  奇才在加时开始后连得6分,抢占先机,但掘金此后连得5分,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

  比赛还有40.5秒时,沃尔突破上篮,奇才以115-112保持优势。掘金连续投篮不中后,沃尔又两罚两中,奇才领先5分。

  钱德勒在比赛还有3.8秒时命中三分,紧接着劳森抢断,掘金有机会扳平,但他在快攻中投篮不中,掘金功亏一篑。(吴哥)

文章关键词: 掘金勇士奇才凯尔特人汤普森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哈登37分火箭胜 詹皇34分骑士胜
  • 娱乐曝陈赫前妻怀孕8个月 点赞张子萱豪放照
  • 财经45天3提成品油消费税合法吗
  • 科技IBM否认裁员11万:仅裁不到1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流现低龄化过半青少年性行为无防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