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战旧主能否上场仍未知 坦言DNP不好受

2015年01月26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书豪赛前接受采访林书豪赛前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洛杉矶时间1月25日)消息,湖人[微博]主场迎战火箭,林书豪[微博]赛前简短的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虽然采访过程中他一直面带笑容,但能看出都是很无奈的笑。

  林书豪被问到对马刺的比赛没能上场的感受,说:“我的职业生涯中,‘不连贯’这件事是最连贯发生的,我被裁掉过,我被下放到发展联盟过,我先发过,我打过很多时间过,似乎每一周都有不同的角色。所以我只能上场的时候保持侵略性,如果我能上场的话,继续打篮球。”

  谈及自己是否失望,林书豪坦言:“我也是人,我也是人,当然,我也有感情的,我每天都努力展现自己一切努力训练,这肯定很伤人,有时候会失去勇气,有时候会失望。我当然有所有这些情绪。我觉得,任何人在NBA经历了DNP(没伤病也不让上场)之后会感觉很好的,不管你是谁。”

  被问到上次DNP已经是林疯狂之前了,林书豪承认,“是的,有一段时间,三年了。”

  林书豪透露,自己和斯科特教练有沟通,“今早和他谈过了,我们有一段很好的对话,只是交流了他想要什么,现在,我得把这段话保密在我们两个之间。也许赛后我们再谈。”

  “我现在得去祈祷室了,赛后再回答你们的问题。

  ”林书豪最后说。

  在之前艰难的时光,林书豪的信仰帮助他度过难关,这次,希望可以仍然否极泰来。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湖人林书豪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詹皇34分骑士6连胜 詹宁斯赛季报销
  • 娱乐陈赫离婚时间二次说谎? 酒店幽会照曝光
  • 财经45天3提成品油消费税合法吗
  • 科技IBM否认裁员11万:仅裁不到1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逃课一天成本65元时间更无价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