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为科比受伤感到难过 不担心德克他不扣篮

2015年01月26日0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班也为科比的受伤感到难过库班也为科比的受伤感到难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明星电讯报》报道,达拉斯小牛老板马克-库班通常并不关心其他球队,但对于近日被诊断为肩袖撕裂的洛杉矶湖人[微博]老将科比-布莱恩特,他却展现了内心柔软的一面。

  当记者和库班聊到科比可能因为这次受伤而缺席本赛季剩余所有比赛时,他明确表达了自己的遗憾心情。“这太令人难过了,我喜欢科比。”库班说道。“他是一个勇士,看着他再次回归球场会是件有趣的事。”

  库班还表示科比是整个NBA的一块金字招牌,他的缺席对于整个联盟的利益都是一项重大损失。

  “科比是少有的那种能令球馆座无虚席的球员,”库班说道,“对于小市场球队来说这会带来很大不同,他对于湖人的影响更是显而易见。”

  相比小牛队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科比早进入联盟两个赛季,但两个人都出生于1978年,目前同为36周岁。那么科比最近两年这一连串重大的伤病是否会让库板担心起德克的身体呢?

  “俩人完全不具可比性,”库板轻松地回答道,“你很少会看到德克会去反身暴扣。德克也不会试图去空接扣篮,有空中接力机会时都会在篮筐以下完成出手,经常担心因为动作太大而摔跤。”

  (熊猫)

文章关键词: 库板科比诺维茨基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詹皇34分骑士6连胜 詹宁斯赛季报销
  • 娱乐陈赫前妻点赞张子萱性感照 撞脸王思聪
  • 财经45天3提成品油消费税合法吗
  • 科技IBM否认裁员11万:仅裁不到1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流现低龄化过半青少年性行为无防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