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让科比打太久很愚蠢 湖人不可能变好

2015年01月25日06: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克利认为科比本赛季的出场时间太多了巴克利认为科比本赛季的出场时间太多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据《湖人国度》报道,由于右肩肌腱撕裂,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预计将赛季报销。近日,TNT名嘴查尔斯-巴克利在做客电台节目时特别谈到了科比的受伤,他将矛头直指湖人队,并认为他们根本没有管理和控制好科比的出场时间。

  “我认为湖人队应该制定出一份比赛计划。”巴克利说道,“听着,我们不可能会取得好成绩。那就让我们尝试把机会给一些年轻球员,并看看哪些人是未来可以依靠的。科比,你已经成为了一名导师。你每场比赛的出场时间将是25-30分钟。这个赛季的某个时间点,你(的总得分)终将会超越迈克尔-乔丹。所以没必要让你每场比赛打38分钟。我们不可能会变得更好,我们也不可能进入季后赛。”

  “他们从赛季一开始就应该拥有这样一份计划。”他接着说,“但是赛季开局阶段,他在一些比赛中居然打了40分钟,这是很愚蠢的决定。”

  事实上,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之前就已经公开承认在赛季初对科比使用过度。自从科比在22日与鹈鹕一战中右肩受伤之后,斯科特透露这位湖人当家球星早在一个多月就已经受到了肩伤的困扰,但当时他们都没有太在意这件事情。

  如今科比被诊断为右肩肌腱撕裂,而且预计将赛季报销,这使得他在湖人队的前景变得充满未知。与此同时,湖人队预计将会在今年夏天对阵容做出重大调整,他们甚至可能试图在2月19日的交易截止日前就完成一、两笔交易。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巴克利科比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西甲-C罗染红皇马2-1 梅西造4球巴萨6-0
  • 娱乐周杰伦好友呛罗志祥:自曝昆凌情书恰当么
  • 财经地方救楼市决心或超乎意料 多地着急
  • 科技谷歌安全团队公布苹果OS X高危漏洞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孙女数学考91分 父母点赞奶奶怒斥不负责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