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首发吓尿!身价=半个科比 湖人这穷酸可见过?

2015年01月24日1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湖人首发5虎惨不忍睹湖人首发5虎惨不忍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洛杉矶湖人[微博]客场85-99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对阵容进行了奇葩调整,排出了一套总身价不到1500万美元的先发阵容。

  本场比赛,湖人在失去科比-布莱恩特的情况下,突然对先发阵容进行大幅度调整。3名先发球员——罗尼-普莱斯,埃德-戴维斯和韦斯利-约翰逊全部被放进替补,而且按照常理,普莱斯打替补时,林书豪[微博]会先发,但这次变阵,林书豪也没有进入先发,所以实际上,本次调阵容,斯科特是动了4个位置。

  斯科特为什么要进行这么剧烈而猛烈的变阵,我们不得而知,但这么变阵的结果,我们都看到了。

  本场比赛五名先发分别是莱恩-凯利,乔丹-希尔,罗伯特-萨克雷[微博],乔丹-克拉克森和维恩-艾灵顿。从身价角度来看,希尔以900万美元坐镇中军,但其他四人就惨不忍睹了——艾灵顿277万,凯利165万,萨克雷91万,克拉克森51万,五人合计1484万美元。

  这是什么概念?全联盟30支球队,绝大部分都有明星球员坐镇,就连明尼苏达森林狼这样的鱼腩,至少也有身价941万的赛迪斯-杨和身价556万的状元秀维金斯。而在其他球队,一名先发身价就超过1500万美元的情况更是常见。

  在当今联盟,能在“廉价”属性上稳定力压湖人的,可能只有76人了。76人五大先发:巴莫特438万,诺尔331万,迈卡威230万,卡文顿81万,麦克丹尼尔斯51万,合计仅为1131万,可谓是全联盟最穷酸的先发阵容了。

  当然,在一些特殊情况下,纽约尼克斯和波士顿凯尔特人也排出过类似的“廉价先发五虎”,但尼克斯和凯尔特人都是迫于无奈,实在无人可用。可湖人今天这么做是为了什么?埃德-戴维斯、约翰逊、林书豪等人明明有一战之力,主帅却将他们人为压制,这简直令人匪夷所思。或许,湖人真的准备摆烂保住那个带有前五保护条款的选秀权了吧——正如一名网友所说:“看到湖人的先发阵容,我就知道今天是四节垃圾时间。”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马刺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NBA-科比右肩肌腱撕裂预计赛季报销
  • 娱乐周杰伦好友呛罗志祥:自曝昆凌情书恰当么
  • 财经楼忠福弟弟曾暗示吴英交保护费
  • 科技谷歌安全团队公布苹果OS X高危漏洞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相识百天大二师兄娶师妹 军训一见钟情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